《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anwa Supply開始販售超簡約的電競桌「100-DESKG004」!喜愛簡約設計的人必看的品項!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今日登陸PS5,新內容速報   《桃太郎電鐵~昭和 平成 令和也是基本款!~》發布免費更新!「桃鐵GP2021夏」夏季活動開跑!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hololive 官方網店hololive production OFFICIAL SHOP正式開業   最強英雄登場!「龍族拼圖」×「一拳超人」聯乘決定!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無限次搭乘豪華巴士! JBL PASS 去日本旅行有什麼用?

旅遊
無限次搭乘豪華巴士! JBL PASS 去日本旅行有什麼用?
JBL PASS 是什麼?在日本旅行時會想到什麼交通工具?很多人可能會想到JR鐵路通票,一種無限次搭乘新幹線的通票。
不過,有些通票的價格比 JR 鐵路通票便宜。
這就是高速巴士通票「JBL PASS」。
您可以選擇3天、5天或7天,因此您可以根據停留時間來使用它。
而且,沒有等級限制,即使是高級巴士也可以搭乘。
另外,上述使用期限不必是連續的,因此自購買日起1個月內可使用3、5或7天。
日本的高速巴士是什麼?事實上,高速巴士是日本旅行的一種便捷且有效的方式。
日本的高速巴士乾淨且非常舒適。
豪華巴士有獨立的座位,有的還有像包廂的門。
在日本,高速巴士作為年輕女性安全出行的一種方式很受歡迎。
JBL PASS 非常適合嘗試快速巴士。
我可以使用 JBL PASS 去哪裡?JBL PASS 可在日本 35 個都道府縣使用。
不僅可以往返東京、大阪、名古屋等城市之間,還可以前往飛驒高山、金澤等當地熱門旅遊目的地。
搭乘巴士前往鄉村地區通常更容易,而且無需換乘火車即可直達的巴士對於旅客來說非常方便。
使用 JBL PASS 可以搭乘哪些快速巴士?JBL PASS 可在符合條件的公車上使用,沒有等級限制。
換句話說,您可以隨意乘坐豪華巴士。
您也可以搭乘有獨立座位的巴士,類似於行動飯店所使用的座位。
透過夜間搭乘巴士,您可以在早上開始活動,這也節省了您的時間。
您還可以節省飯店費用,以便將旅遊預算用於餐飲和活動...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