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搶先看《Apex 英雄》賽季 9的 3V3模式「競技場」與英雄「瓦爾基里」等新要素!   《漫威星際異攻隊》劇情預告片解析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開箱】有線、無線雙對應,華碩小巧電競鍵盤 ASUS「ROG Falchion」!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ROG Phone 5」即將登陸日本!?ASUS 華碩最新電競手機預告網頁上線!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下呂溫泉水明館的魅力! 【附露天浴池的房間】

旅遊
下呂溫泉水明館的魅力! 【附露天浴池的房間】
水明館是位於日本三大溫泉之一的下呂溫泉的老字號旅館。
什麼是下呂溫泉?下呂溫泉是日本三大名泉之一。
泉水品質被譽為“美女溫泉”,水溫和肌膚,質地柔滑。
附露天浴池的水明館客房這次介紹的是下呂溫泉的老字號旅館水明館的一間客房。
水明館提供多種房型以滿足客人的需求。
最受歡迎的是有露天浴池的房間! 這些客房位於臨泉閣 10 樓和 11 樓的飛驒川沿岸,您可以在客房內或在露天浴池泡澡時欣賞下呂市的全景。
一邊欣賞被蒸氣包圍的飛驒雄偉山川,一邊欣賞眼前的景色。
客房為重視日本傳統美的日式客房,擁有高品質的設施,讓您感受日本文化。
請在絲柏的香氣和榻榻米的溫暖的包圍中放鬆身心。
最多可入住6人,因此也推薦給家庭入住。
我們將為您提供與家人共度的特別時光。
您可以在舒適的客房內享用餐點。
使用主廚精心挑選的湯料和時令食材烹調的日本料理很受歡迎。
當然,還有可以品嚐飛驒牛的套餐。
住宿方案及其他客房資訊請確認飯店官方網站。
水明館官方網站 請在水明館的非凡氛圍中放鬆身心。
下呂溫泉水明館岐阜縣下呂市幸田1268 電話:0576-25-2801 電子郵件:[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https://www.sumeikan.co.jp/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