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host of Tsushima: 深入探究壹岐島的黑暗秘辛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鬼滅之刃x實況野球合作 炭治郎變成可愛棒球手角色   《Doom 3》戰鬥體驗因應PS VR大幅提升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多多自走棋S12賽季即將開啟 

跟著日本上班族一起乾杯!推薦東京居酒屋16選

旅遊
跟著日本上班族一起乾杯!推薦東京居酒屋16選
目次平價連鎖居酒屋在東京,一出車站常見居酒屋大招牌,這些大多是平價連鎖居酒屋,也多會準備多語言的菜單,對初來乍到的觀光客來說,是踏入居酒屋世界的好選擇。
鳥貴族以大阪、東京、名古屋為中心的鳥貴族,是以烤雞肉串等雞肉料理為主的居酒屋。
主打所有品項含稅360日圓,連酒精飲料也是,價格簡單明瞭,深受不少日本人喜愛。
分店通常都在車站附近,相當方便。
官網:https://www.torikizoku.co.jp/ 塚田農場塚田農場也是以雞肉料理為主的居酒屋,但特別的是,塚田農場有獨自契作的養雞場,產地直送,價格便宜又新鮮。
而且,塚田農場根據不同地區的養雞場,分成「宮崎縣日南市 塚田農場」和「鹿兒島縣霧島市 塚田農場」,近年來還有北海道的土雞「北海道新得町 塚田農場」。
小編特別喜歡塚田農場的「地雞炭火燒」,不焦卻沾滿焦香的雞肉非常下酒呢! 官網:https://www.tsukadanojo.jp/ 磯丸水產Picture of courtesy PRTimes居酒屋不是只有烤雞肉串,想吃海鮮的人也可以選擇連鎖的磯丸水產!這裡除了提供生魚片丼飯外,每桌隨附小烤爐,可以直接現烤新鮮海味。
而且磯丸水產不少分店是24小時營業,方便行程安排。
中午提供的套餐價格實惠,也很受歡迎。
官網:https://isomaru.jp/ 土風爐東京連鎖居酒屋土風爐中午提供使用北海道蕎麥粉製作的蕎麥麵,晚上搖身一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