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5 四月更新推出新的儲存空間選項和社交功能   《Oddworld: Soulstorm》——結局多種,還能提高Quarmic分數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David Goyer談論改編《基地》在Apple TV+ 播出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仙台】跟著仙台人逛市場, 「仙台朝市」5樣人氣美食大口吃

旅遊
【仙台】跟著仙台人逛市場, 「仙台朝市」5樣人氣美食大口吃
有「仙台的廚房」之稱的仙台朝市距離JR仙台站步行5分鐘,除了一般買賣食材的店家之外,朝市內有許多必吃美食,生魚片丼飯、拉麵、可樂餅等,新鮮、美味又實惠,現在就來看看5個你到仙台朝市絕對不可錯過的在地美味! 「仙台朝市」是什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攤商紛紛聚集於空襲過後空曠的仙台站前做生意,人們來這裡採買日常所需的食材,被視為是朝市最初的起源。
1994年創立了「仙台朝市商店街振興組合」,漸漸愈來愈有規模。
一直到現在,仙台朝市與時俱進,發展無現金支付、架設官網宣傳,定期舉辦交流活動,讓這裡不再只是普通的菜市場,更是仙台人情感連結的重要場所。
雖然名為「朝市」,但表定營業時間為8:00~18:00,下午也能逛! 購買東北鐵路周遊券 走馬不要看花!5樣人氣美食好好吃!仙台朝市實際上並不是很長,大約100公尺左右,純逛逛一個小時以內就逛完了,但如果想要大啖朝市才有的美食,在市場接地氣、感受人情味,建議多安排一點時間體驗朝市的樂趣! 1. CP值破表!海鮮丼飯與定食首先要介紹的是大名鼎鼎的「しょう家」,提到仙台朝市限定美食,絕對不能錯過這裡!朝市丼是該店人氣招牌商品,只要500日圓就能吃到有多種新鮮生魚片的丼飯,份量不大卻應有盡有,數量有限,一般中午以前就會完售,想吃的話就不能賴床囉! 朝定食是另一個主打項目,主食為烤鮭魚,附有白飯、味噌湯、納豆、漬物、生蛋、玉子燒,一份完整的日式定食只要550...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