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witter推出「贊助功能」!?電競業界會受到什麼影響   今天日開始『激戰任務2』的「3週年大感謝祭」!「ν鋼彈」和「沙薩比」終於參戰!!   PS4™『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於今日在PS Plus每月遊戲上推出!帶來嶄新視覺圖像與功能的最新作!   索尼克的完全新作《索尼克未知邊境》將於2022年冬季登場!   KOF XV最新情報!主人公「SHUN’EI」角色預告大公開!   《決勝時刻:先鋒》多人模式與測試活動詳細資訊揭曉   《審判之逝》預購及發佈後詳情揭露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舒適地直接從機場出發!您可以使用 Snowliner 前往 5 個滑雪勝地

旅遊
舒適地直接從機場出發!您可以使用 Snowliner 前往 5 個滑雪勝地
使用 Snowliner 有效率、輕鬆地前往機場Snowliner 是從機場直達滑雪場的特快巴士。
長途飛機旅行勞累時不需換乘火車,直接搭乘巴士即可到達滑雪場。
該航線主要連接成田機場和羽田機場與滑雪場,因此搭乘國際航班來日本的旅客也可以使用該航線。
點此預訂 Snow Liner 您想從機場直接前往的滑雪場在此為您介紹從機場搭乘Snowliner可直接前往的推薦滑雪場。
我們將為您介紹雪質、設施、活動等滑雪場的特色和魅力。
志賀高原滑雪場志賀高原滑雪場的正式名稱是“志賀高原MOUNTAIN RESORT”,是長野縣志賀高原地區滑雪場的總稱。
志賀高原滑雪場是一個大型滑雪場,共有18個滑雪場,以及51個纜車和纜車。
從成田機場及羽田機場直達 如果使用Snow Liner,可以從成田機場或羽田機場直接前往志賀高原地區。
沿途還停靠台場、東京、橫濱,但對於前往機場的旅客來說,有機場出發和到達的直達巴士很方便。
志賀高原滑雪場的推薦景點 志賀高原避暑山莊計劃於今年冬季從 2023 年 12 月 1 日星期五至 2024 年 5 月 6 日星期一開放。
(截至 2023 年 10 月) 附近的區域有野澤溫泉滑雪場、斑尾滑雪場、七巧板滑雪馬戲團、戶隱滑雪場、龍王滑雪公園,還有可在全部6個區域使用的纜車季票。
對於那些想要從志賀高原滑雪場搬走的人,我們也推薦該地區通用的季票。
志賀高原地區也是橫手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