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的追加下載內容「人中之龍」系列合作包登場!   《現代戰域》第三季即日推出「佛丹斯科1984」:三大地圖變更   聚集香港所有《街霸V》精英!「TOROS powered by Red Bull -STREET FIGHTERV 冠軍版」香港比賽日程確定!   生存工藝遊戲「Valheim」於Steam登場!進入廣大的奇幻世界吧!   人氣動漫作品改編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決定登上PS5與Xbox以及Steam平台!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Indie World 2021.4.15」影片公開!發表內容統整在這裡! 

[姬路市] 在Gozakou經營的小豆博物館了解小豆。還有餐廳和工廠經驗!

旅遊
[姬路市] 在Gozakou經營的小豆博物館了解小豆。還有餐廳和工廠經驗!
目次可以了解紅豆歷史與文化的博物館從 JR 姬路站沿著新幹線高架向東步行約 15 分鐘即可抵達小豆博物館。
如果您從姬路站搭乘巴士,請從 JR 姬路站南口站搭乘神姬巴士,從小保北站步行一小段距離即可到達。
博物館場地綠樹成蔭,綠意盎然。
這裡有瀑布和池塘,沿著石橋漫步,聽著清涼的流水聲,就可以到達博物館的入口。
該場地是一個隱藏的治療地點,周圍環繞著樹木和瀑布。
「小豆博物館」一樓是展示區,可以了解小豆,包括大家熟悉的小豆食品、栽培方法、國內外品種、根莖等。
平常我們隨便吃一下小豆,但其實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事情,例如牠吃了多久了,開的是什麼花,有什麼品種等。
如果你花點時間參觀展品,你就會對紅豆博大精深的世界產生興趣,時間過得很快。
照片提供:「小豆博物館」/Diorama 到處都有視訊角,旨在讓孩子們輕鬆理解學習內容。
約30分鐘的立體模型影片「追尋紅豆的根源」全面介紹了紅豆文化的起源。
推薦給那些想要更多了解紅豆歷史的人。
照片提供:“小豆博物館” 館內基本上是不允許拍照的,但可以為這個「10x Erimoshozu」模型拍照。
襟裳赤豆是紅小豆的品種之一,被稱為「紅豆之王」。
放大10倍,很容易看到葉子和豆莢的樣子! 模型周圍的牆上排列著紅豆生長過程的大幅照片。
還有紅豆開花和樹葉沉睡的動作的視頻,請務必觀看。
在二樓,您可以了解時令小豆菜餚、以小豆為特色的民間故事和諺語以及豆沙的製作過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