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突破驚人的6200萬次下載!日版《貓咪大戰爭》紀念活動確定登場!   家貓也能變成艾路?TikTok與「MONSTER HUNTER RISE」合作!   《貓咪大戰爭》Q周年紀念活動第1彈11月15日開始!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濱田酒造 x 卡樂B 聯乘組合!「小酌的最佳配搭組」實際品嘗心得!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距離東京2小時的輕奢華小旅行!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富士山與雲海的『富士山酒店』

旅遊
距離東京2小時的輕奢華小旅行!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富士山與雲海的『富士山酒店』
富士山酒店在哪裡?1963年便開幕的「富士山酒店」度假村,位在富士五湖的其中一座山中湖旁,因為位處小丘陵,因此能同時欣賞到湖水與富士山共演的絕景,如果運氣好,說不定還能遇上雲海。
離東京都內開車前往只需約100分鐘,在新宿Busta也有直通巴士,交通十分方便。
2座絶景露天溫泉最高極上的享受富士山酒店有兩座附設露天溫泉的大浴場,同時也提供當天來回泡湯的方案。
展望露天風呂富士山酒店最自豪的露天溫泉,可以一邊泡湯一邊欣賞富士山和山中湖,雖說是露天溫泉,但有附設屋頂,即使下雪或下雨也都不用擔心。
滿天星之湯最近日本十分盛行蒸氣浴,富士山酒店的滿天星之湯更是利用山中湖溫泉作為源泉,並附設芬蘭浴,比一般露天溫泉內容更加充實。
不過展望露天溫泉和滿天星之湯並沒有互通,需要替換衣物才能享受兩種不同露天溫泉。
小編的經驗是可以先到展望露天溫泉欣賞富士山絕景之後,再到滿天星之湯慢慢地享受山中湖溫泉的療效,體驗兩種不同的魅力。
另外當天來回泡湯方案,提供毛巾浴巾,1人卻只要2,200日幣超划算價格,另外也有提供附餐的泡湯方案,多種選擇提供不同的需求。
週末犒賞自己的輕奢華小旅行週末上午從東京出發,兩小時就可以抵達,在山中湖附近散步之後,就能在絕景之下享受最棒的療癒時光。
小編是在2月23日拜訪,正好是山梨縣和静岡縣認定的「富士山之日」,看是要選一個特別的日子、或是什麼都沒有、突發奇想純粹想要放鬆的時候,...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