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展現你的島嶼魅力!集合啦動物森友會「觀光導覽製作站」公開囉!   【速報】勇者鬥惡龍 III 重製版「勇者鬥惡龍 III HD-2D Remake」確定開發!   【開箱】買了Transcend的NAS StoreJet Cloud 210N!   將於6月10日發售的『NINJA GAIDEN: Master Collection』現已開放預約! 內含數位版畫冊與原聲帶音樂的數位豪華版同時登場!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魔物獵人桌遊化?!桌遊版魔物獵人「魔物獵人 世界 The Board Game」隆重登場! 

「山的另一邊」:透過沉浸式戶外活動和文化體驗探索置玉地區

旅遊
「山的另一邊」:透過沉浸式戶外活動和文化體驗探索置玉地區
透過沉浸式戶外活動和文化體驗遊覽該地區●山形旅遊專家 Yamagata Experience 和 Plat YonezawaCorporation 推出針對國內和入境遊客,尤其是戶外愛好者的新型小型旅遊項目 ● 體驗包括獨木舟、熱氣球、雪地健行等戶外活動,以及武術和紡織等文化體驗 ● 置玉地區距離東京車站僅兩小時車程,交通便利 對於那些尋求人煙較少的目的地的人來說,日本鄉村的戶外旅行是理想的旅行活動 為什麼要參觀置玉地區?山形縣因出羽三山的山伏、藏王溫泉的冰怪和滑雪場以及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創意城市美食之都鶴岡的豐富烹飪文化而聞名。
但是,旅遊專家Yamagata Experience 和PlatYonezawa Corporation 推出了全新的全程導覽服務。
希望讓人們了解山形迄今主要為當地人而非縣外遊客所熟知的地區-置玉地區。
置玉戶外小規模遊覽活躍的旅客會發現置玉地區全年都有許多獨特的戶外探險活動,春季在白河湖周圍劃獨木舟,冬季雪地徒步前往巨大的冰瀑布都是令人難忘的經歷。
PlatYonezawa Corporation 執行長Miyajima Hiroaki 表示,置玉地區對於自然愛好者(尤其是那些尋求冬季活動的人)來說是一個特別方便的目的地,距離東京站僅兩小時路程,距離仙台機場僅兩小時路程。
Yamagata Experience 和 Plat Yonezawa Corpor...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