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atchet and Clank》闖入《Fall Guys》舉辦了限時活動並提供獨特獎勵   SIE正式宣布完全停止PS3、PS Vita、PSP遊戲購買服務   赢了電競比賽有現金券?日本壽司郎舉行「Winning Eleven 2021壽司郎杯 」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70%OFF!DOA6「生死格鬥6」於Steam進行折扣販售中!至2月15日(一)為止!   重大更新?「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Direct 2021.10.15」確定播出!   PlayStation.Blog偕同一眾好友獻上季節祝賀 

開車可以擴大仙台的魅力!如何在「仙台機場」租車

旅遊
開車可以擴大仙台的魅力!如何在「仙台機場」租車
仙台機場內有可以品嚐宮城縣食材和特產的餐廳,也有可以購買使用仙台名產牛舌、笹魚糕製作的「索拉便當」和甜點的商店。
您還可以參觀機場博物館,在那裡您可以進入飛機駕駛艙並體驗駕駛飛機,以及免費的觀景台,在那裡您可以俯瞰廣闊的風景。
仙台機場航廈內訊息抵達仙台機場後,請在租車櫃檯辦理登機手續。
辦理入住手續後,有一個租車接駁巴士站,您可以在此搭乘租車公司的接駁巴士前往辦公室。
搜尋 仙台機場 出發的租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