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師父》的功夫戰鬥如何了得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日本最大的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check為擴大NFT業務開始招募合作夥伴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富山當地酒雲集的清酒酒吧“Bar de Mitomi”的3種推薦產品

旅遊
富山當地酒雲集的清酒酒吧“Bar de Mitomi”的3種推薦產品
目次日本清酒酒吧“Bar de Mitomi” 距離富山站步行1分鐘的富山清酒酒吧“Bar de Mitomi”是富山站前唯一一家可以品嚐和購買富山清酒的商店。
美富美是車站前唯一能找到這麼多富山清酒的地方。
我們將通過搭配和清酒雞尾酒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清酒體驗” ,可以與富山的美食一起享受。
[place_master_id=11730 show_photos embed] 看看這篇文章,了解Bar de Mitomi的介紹! 從富山站步行1分鐘!富山的清酒酒吧“Bar de Mitomi”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Bar de Mitomi特別推薦的3款清酒產品! 推出 3 種最優質、最高品質的特殊清酒產品1.世界矚目!富山名酒“IWA5” 唐培裡儂 (Dom Perignon) 第五任首席釀酒師理查德·杰弗羅伊 (Richard Geoffroy) 出生於香檳地區的中心地帶,釀造了最優質的清酒IWA5 。
IWA5最大的特點是採用“組合”調配技術將多種未調和的威士忌混合而成。
正是香檳的方法,營造出濃濃的香氣和味道。
完美平衡的獨特香氣、複雜變化的層次感……可以說,這是代表富山的最好的清酒體驗。
在Bar de Mitomi,我們擁有各種不同年份生產的IWA5產品。
您可以品嚐和比較每一種併購買它們作為紀念品。
2. Bar de Mitomi的原創產品“Kota” “Kota”是在店內...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