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2021年起PlayStation開發人員最期待的遊戲   11月11日發售!「百萬噸級武藏」故事&多人對戰超熱血試玩報告!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PlayStation開發人員2020年度最愛遊戲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2023版]優雅地度過戶外時光!岡山的 10 個露營地

旅遊
[2023版]優雅地度過戶外時光!岡山的 10 個露營地
SETONITE(玉野市) 私人露營“SETONITE”於 2022 年 12 月 13 日開業。
住宿樓共有8棟別墅型帳篷,讓您盡享度假勝地的感覺。
從每個房間都可以看到大海。
在獨創的桶型桑拿房中,您可以從畫框般的窗外眺望大海,度過奢侈的時光。
還有一個僅在夏季可用的無邊泳池。
您可以體驗與眼前的瀨戶內海融為一體的感覺。
您還可以在每個房間的私人用餐空間享用戶外和燒烤式套餐。
地址:玉野市太5-28-30 TEL:0863-33-1888 SETONITE官網 Starry Sky Resort HIRUZEN(真庭市) 在約6,000坪的廣闊用地內,設有住宿管理樓、大圓頂帳篷、豪華小屋等住宿設施的度假設施。
除了直徑7m的大型圓頂帳篷和時尚的集裝箱小屋建築外,還有一個寵物友好的狗套房小屋。
在背景中,您可以看到 Hiruzen 的三個地方之一的 Chu-Hiruzen,在您的下方,可以看到 Hiruzen Plateau 的壯麗景色。
餐點使用當地食材燒烤,可以在甲板空間或行政大樓的用餐空間享用。
地址:694-60 Toyamane, Hiruzen, Maniwa City TEL:0867-45-1715 星空度假村 HIRUZEN 官方網站 OKAYAMA GLAMPING SORANIA(倉敷市) 2022 年 10 月 31 日開業,距離倉敷市中心約 15 分鐘車程的山頂豪華露營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