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RAZERSTORE × TSUKUMO的牆面廣告上 倉持由香、水澤柚乃登場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Astro’s Playroom:PlayStation 俏皮客串角色的幕後花絮   DAEMON X MACHINA(機甲戰魔)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僅限季節性!無花果、葡萄等初秋風味的新甜點現已上市

旅遊
僅限季節性!無花果、葡萄等初秋風味的新甜點現已上市
據說今年的夏季會持續很長,我們將分兩部分提供秋季限定菜單。
首先推出的是以初秋時令水果為中心,即使在夏末炎熱的天氣下也能清爽享用的甜點和飲料。
最受歡迎的純素和無麩質煎餅是桃子和無花果。
新鮮的無花果和桃子蜜餞搭配桃子果凍,這道清爽的菜餚標誌著夏季的結束和秋季的到來。
我們精心挑選的純素鬆餅採用大量陽光麝香葡萄、巨峰葡萄和長野紫葡萄製成。
搭配自製白葡萄果醬和有機豆奶奶油,可以當蛋糕享用。
飲料方面,首次推出蘋果汽水和柚子汽水。
我們使用被稱為「靈丹妙藥」的營養豐富的蘋果,以及富含檸檬酸的青柚,可以有效消除疲勞、減少脂肪、防止老化、預防感冒。
另外,常規菜單中還添加了兩款由大仙雞和挪威鮭魚製成的營養沙拉碗! 享受秋天的奢華滋味,治癒夏天的疲勞。
點此了解詳情 [place_master_id=12070 show_photos embed]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