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與LEGO首度聯乘!「刺猬索尼克」的「碧綠丘陵地帶」將於LEGO裡重現!   SNK 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公開!這次主角是KOF XV!   彩虹社Vtuber「笹木咲」「椎名唯華」連帽衫發售!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服務開始!可以使用白金點數兌換NINTENDO 64禮品!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愛滿點:PlayStation Studios開發團隊分享各自最珍愛的粉絲互動 

姬路城周邊推薦咖啡廳5選,其中還有懷舊建築裡的道地抹茶喔!

旅遊
姬路城周邊推薦咖啡廳5選,其中還有懷舊建築裡的道地抹茶喔!
姬路城周邊咖啡廳有什麼特色?姬路城周邊自古便是繁榮的城下町,現今則是融合了日本傳統與新世代文化的區域,延伸至四面八方的商店街與小巷弄裡,可以看到姬路當地人真實的生活樣貌。
而現在姬路城周邊的咖啡廳特色就是新舊混和,有創業約50年的茶坊,也有2022年剛開幕的最新咖啡廳。
從可以品嘗到姬路名物以及抹茶的喫茶店,到午餐與甜點都超受歡迎的老屋風格咖啡廳,本文將介紹5間姬路城周邊推薦的咖啡廳。
這次小編特地挑選可以享受滿滿懷舊風情的茶坊、咖啡廳,因此喜歡復古風的旅人應該能夠找到中意的店。
品嘗姬路名物杏仁吐司,茶坊「HAMAMOTO COFFEE」連接姬路車站與姬路城的商店街「御幸通商店街」,誕生於一百多年前,有許多深受當地人喜愛的店家。
其中,創業於1975年的「HAMAMOTO COFFEE」,是可以喝到虹吸式咖啡的人氣店家。
如果想要靠近觀賞老闆濵本先生沖咖啡時老練的手法,推薦座吧檯的座位。
這裡每兩個月還會推出期間限定的季節特調咖啡。
原本咖啡便是熱帶植物,因此並不會因季節更迭而讓味道產生變化,但老闆認為「正因身在四季分明的日本,更應該品嘗有季節感的特調咖啡」,因此老闆會調配獨家風味的咖啡豆,在夏季時提供擁有清爽酸味的咖啡,冬季則是能夠由內而外溫暖身心的醇厚風味咖啡。
茶點則推薦姬路的知名美食,塗上厚厚杏仁醬的杏仁吐司。
由於杏仁用料十分大方,堅果香氣與舒服的甜度與咖啡非常搭。
[p...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