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Razer電競耳機Kraken V3系列新型號發表!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魔物獵人 特別節目 2021.5.26」確定播出!更新情報與最新短片!   收錄14部食鬼名作的PAC-MAN MUSEUM+ 2022年發售!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今晚11點!「超級瑪利歐 3D世界 + 狂怒世界」釋出新影片!   《Returnal》:令人難忘的海伯利昂之戰製作特輯 

[福崎町]第一枚城印「春日山城」登場。後藤播州氏的宅邸

旅遊
[福崎町]第一枚城印「春日山城」登場。後藤播州氏的宅邸
應用程式商店(iPhone) 目次春日山城印智慧型手機AR應用程式“前往西播磨山城”「前往西播磨的山城」是介紹兵庫縣西播磨和中播磨地區僅存的山城的應用程式。
請欣賞根據史料和遺址重建的山城舊貌。
春日山|[官方]福崎町的山 AR點如果你去那裡你就可以看到它。
*這是顯示影像的一部分。
下載應用程式(免費)應用程式商店(iPhone) 谷歌遊戲(安卓)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