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果然電車GO還是要有主控台!睽違14年的「電車GO!!專用主控台控制器for Nintendo Switch」發售確定!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Nintendo Switch Online新收費計劃登場!將可遊玩N64與Mega Drive遊戲!   華碩發表可同時對應有線與無線的小巧尺寸電競鍵盤「ROG Falchion」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WikiFX與MSG邁盛集團舉辦聯合講座,啟發投資者「先求知,再投資」

商業

台北2020年11月24日 /美通社/ -- 全球領先線上交易券商MSG邁盛集團,與行業知名APP外匯天眼(WikiFX)首度合作舉辦的線下投資講座「台北頂級交易策略研討會」,於2020年11月8日在台北新板希爾頓舉行。在近百位聽眾及投資愛好者的共同參與下活動順利舉行並取得圓滿成功。

研討會邀請到兩位行業資深專家 - 全台最大財商培訓特約講師、ifuture創始人Peter,以及行業資深分析師、私募基金操盤團隊負責人Alex作為講師,為聽眾帶來了一場乾貨滿滿的投資分享,幫助投資者們認清當前市場不明朗因素,為未來投資之路掃清陰霾。

做出明智決策是賺錢的關鍵

股神巴菲特有句名言:「別人恐懼我貪婪」,是為警示投資者在面對市場劇烈波動時,需要克服自身過於恐懼或過於貪婪的心理,時刻保持謹慎、冷靜和理性的態度。ifuture創始人Peter,則運用更加通俗的語言為聽眾解釋了巴菲特的這句名言。

他引用投機情緒指數(SSI)指出,一般投資散戶的持有部位其實是反著市場走。散戶最常見的心態就是「漲得差不多了,該做空了」、「跌到底了吧,差不多該做多了」,這些通常即是被恐懼和貪婪影響而做出的錯誤判斷;精明投資者必須克服情緒帶來的不良影響,在對產品進行理性分析後再做出合適的交易決策,而不是任意跟著感覺走,在沒有合理入場理由或判斷邏輯的情況下進行投資操作。

如何做出明智決策?Peter於講座中建議投資者可以參考股票及外匯市場中的大戶持倉報告,其中,由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每週公佈的CFTC 持倉週報,對於投資者識別市場變動方向十分具有參考價值。

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投資方式

行業資深分析師Alex同樣認為,交易考驗的是人性和心態。越想賺錢,越草率及頻繁地交易,失敗機會越高,投資者必須謹慎對待每一次操作,而不是盲賭。此外,他長線看好黃金這項傳統的避險資產,更表示黃金ETF買氣持續升溫,持倉量亦不斷創歷史新高,是在現時全球量化寬鬆、低基準利率情況下一個比較好的投資選擇。

Alex還指出,在台灣進行美股交易的費用很高,因此推薦小資族使用MSG邁盛集團此類的海外線上交易券商作為投資交易的選擇之一。不僅因為在MSG平台上交易美股免佣金,無需支付佣金、印花稅、交易征費等,更因為MSG邁盛集團提供的交易產品種類繁多,其中包括貴金屬、外匯、原油、指數、美股和加密貨幣等,足以滿足大部分投資者的需要。

危機並存的投資世界裡認清機遇

2020冉冉步入尾聲,回顧過去,不難發現2020年間有太多國際性大事發生。新冠肺炎、中美貿易狀況、美國及台灣大選、英國脫歐等,使這個年份註定被寫進史冊。但對於一眾投資者而言,2020未必是災難性的存在,所謂「有危就有機」,越大的危機往往蘊藏越大的機遇。

在這樣的投資大環境下,MSG邁盛集團期望通過舉辦一場場高質量的投資講座,幫助更多投資者認清不斷變動的市場環境,學會找到適合自己的投資產品、制定適合自己的投資策略,輔以穩健、強大、友好的交易平台,方能將投資風險降到最低,實現投資收益的最大化。

關於MSG邁盛集團

MSG邁盛集團全稱為 Master Select Group,是始創於澳大利亞的領先互聯網券商集團,專門為投資者提供各類金融產品的差價合約(CFD)交易。MSG邁盛集團的綜合實力強勁,擁有穩健的發展速度。無論在產品的豐富度、系統的交易速度、出金入金效率、客服響應速度、資金的安全性方面,都非常值得投資者親身了解和體驗。值得一提的是,投資者提供第三方資訊、技術服務的知名機構,如外匯天眼WiKiFX和Trading Central,都是MSG邁盛集團的長期合作夥伴。

若您有任何疑問,歡迎隨時聯絡MSG客服:
官方網站:https://www.msgforex.com/ 
Line1: https://line.me/ti/p/69znMq7fuL 
Line2: https://line.me/ti/p/6SyUaMU0kF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