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Bandai Namco TGS2021 Online網站簡介 ! Twitter活動同步進行中 !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新情報!善逸&伊之助 角色介紹影片公開!   和皮克敏來場1萬步旅行吧!《Pikmin Bloom》即將舉辦首場社群日活動!   大阪住宿型「電競房」在「京阪淀屋橋飯店」!   本田翼身穿體育服&眼鏡於「狩獵解禁前!MONSTER HUNTER RISE 線上直播會」登場!   《Ghost of Tsushima》:壹岐之章的音樂 

【長崎】隱藏於世界遺產的百年老宅海景咖啡廳「CAFE OZIMOC」

旅遊
【長崎】隱藏於世界遺產的百年老宅海景咖啡廳「CAFE OZIMOC」
被列入世界遺產的外海地區位於長崎市西北部被稱之為「外海」地區,海岸線風景勝美,天氣好還能夠清楚地看見五島列島,同時也是禁教期間潛伏天主教徒秘密供奉聖畫像、教理書等聚集的地區,主要以「大野」、「出津」村落為居多,其中最為知名的景點就屬被登錄為世界遺產的「大野教堂」。
壘石工法老宅蛻變成古色古香的咖啡店「CAFE OZIMOC」前往大野教堂途中會先經過野花園中一間120年以上老宅改建的咖啡店「CAFE OZIMOC」,由於咖啡店目前沒有接受預約,依當天要不要候位可以選擇先到咖啡店用餐或是到教堂參觀再到咖啡店休息。
這次咖啡店正好有空位,小編就先進去用餐再到教堂參觀。
「CAFE OZIMOC」是由一對夫婦和母親三人一起經營,夫婦兩人當初誤打誤撞來到大野地區,被眼前的景色和悠閒的步調渲染,因此決定移居此處。
夫婦兩人花了10年的時間一點一滴將原本廢墟已久的老宅,保留原有的壘石工法構造再加以改建成如今古色古香的咖啡店。
木造高挑的天井撒下的陽光和眼前一片的島嶼海景,創造出使人心情悠閒又愉悅的輕鬆氛圍。
手做法式鹹派與療癒的外海美景「CAFE OZIMOC」的食材都來自於在地無農藥當季蔬果,餐點都由老闆的太太精心製作。
這次選擇了法式鹹派套餐和焗烤咖哩套餐,五彩繽紛的新鮮蔬菜擺盤,配上淡黃色鹹派以增加視覺享受。
蛋香四溢的鹹派與多種辛香料做成的焗烤咖哩香味更讓食慾大增。
咖啡店除了美味的餐點也提供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