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HYDE RUN》事前登錄開始!看HYDE的帥氣跑酷!   KOF XV新角色「克里斯」短片公開!那個傳說中的隊伍復活了!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遊戲與聲音的完美組合! 華碩推出支援PS5的耳機麥克風和耳機!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高CP值且超方便!推薦日本連鎖商務旅館5選

旅遊
高CP值且超方便!推薦日本連鎖商務旅館5選
日本的商務酒店連鎖既安心又便利,高性價比!對於重視性價比的人來說,日本的商務酒店連鎖是旅行住宿首選。
相比度假酒店和高級旅館,商務酒店連鎖的價格更為實惠,同時客房的設施、清潔度和服務等都能讓人感到安心和舒適。
此外,許多酒店位於靠近車站等便利的位置,因此交通十分便利。
本文將為您介紹日本五個受歡迎的商務酒店連鎖及其特色。
尋找日本的商務旅館 目錄:1.2.3.4.5. 1. 擁有日本最多客房數的「東横INN」:附免費早餐的高CP值商務旅館東横INN 是日本和國外共計擁有約350家分店的商務酒店連鎖,擁有日本最多的客房數。
此酒店網羅了幾乎所有的都道府縣,且分店多數位於城市區域和終點站附近等便利的地點,像富士山·河口湖、京都二條城、沖繩石垣島等熱門觀光地附近也有分店,可以根據您的目的來選擇。
客房提供了可供1名至4名入住的單人房、雙人房以及雙床房等類型。
部分酒店還有一些特別的客房,例如將床位間距拉大以增加私密感的「商務雙床房」等。
所有酒店都有提供免費早餐,這是一個很讓人高興的特點。
此外,如果小學生及其以下的孩子和大人一起睡在同一張床上,則可以免費入住。
預約的省錢方式包括通過官方網站預訂可以得到200日元的折扣,使用線上信用卡支付還可以再得到200日元的折扣,也可以考慮申辦會員,還有會員折扣。
有些酒店還提供免費的機場和車站接送服務,對旅客來說相當方便。
尋找東横INN 2. 注重功能性...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