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eR Re[in]carnation的「NieR Replicant ver.1.22」聯名活動開跑!合作轉蛋與合作任務登場!   令人不禁省思何謂正義的結局──『審判之逝:湮滅的記憶』開發者訪談【第2回特輯】   失落的龍絆2.5周年紀念!納姆頻道公布眾多活動情報!   燃燒吧?KOF XV新角色「草薙京」預告公開!   《質量效應》傳奇版:深入一探著名三部曲的視覺強化   「FINAL FANTASY」系列最新作『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即將登上PS5和PS4!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由茨城縣職人指導的傳統工藝美食體驗行程5選

旅遊
由茨城縣職人指導的傳統工藝美食體驗行程5選
超多新發現!在茨城縣體驗日本傳統工藝和美食現在的茨城縣是德川御三家(德川將軍一族的3個系統)之一所治理的領地,自江戶時代初期就興盛繁榮的區域。
該地區的中心「水戶」,聚集許多優秀的工藝家和職人,藝術、工藝相當發達,孕育茨城獨特豐富的文化。
江戶時代發祥的工藝品,有代代相傳至今、擁有超過2百年歷史的工房,笠間燒、西之內紙、鈴木茂兵衛商店的摺疊式燈籠等工藝品受到不少人喜愛,融入生活中的一部分。
此外,茨城拜豐富的農產、海鮮所賜,自古以來就是日本國內數一數二的食品加工業之地。
這篇文章將介紹以傳統工藝和美食聞名的茨城縣各地區的體驗行程中的5種。
想試試看做陶器、燈籠的人,或是想體驗手打烏龍麵或豆皮等傳統美食的人,請務必來到茨城縣看看! 1.【水戶市】在鈴木茂兵衛商店體驗燈籠製作燈籠是在日語中被稱作「提燈」的紙製照明設備,是誕生於室町時代沿用至今。
職人所製作的成品,不管是作為照明設備或裝飾品,現在仍有不少需求。
茨城是以生產兼顧耐用西之內紙製作的水府燈籠(*1) 而為人所知,最初是水戶藩的下級武士為了生計開始製作燈籠,這項技術到了江戶時代末期更加發展興盛。
然而,當時水戶還有30間工房,現在卻只剩3間留下。
鈴木茂兵衛商店是於1865年創業的水府燈籠專賣店。
不只是當地祭典活動場合上的傳統裝飾,還有以酒的瓶身或鳥、人的頭部為模型製作的獨特造型燈籠,還有拍手就能點燈的作品吧。
以這裡的燈籠作為現代室內裝...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