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期待已久的全新系列作!「斯普拉遁 3」發售確定!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第2彈預覽! 以3人合作的多人遊玩挑戰新關卡!   2021年PlayStation編輯精選整合   明日方舟幕後推手「鷹角網絡」發表新手遊RPG《來自星塵》!   Ratchet & Clank闖入Rocket League,一起來體驗第4賽季盛況   《惡靈古堡8 村莊》發售前日!「到BIO村玩吧♪」第2話公開!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評測】能夠輕鬆駕馭的羽量級產品!高CP值無線電競滑鼠ASUS「ROG Keris Wireless」評測! 

CEC日記【中京区】京都隱藏的稀有景點!

旅遊
CEC日記【中京区】京都隱藏的稀有景點!
1. 京都市道路標你知道京都的中心在哪裡嗎?這個問題的答案是位於烏丸禦池地鐵站地面上方的石柱。
據說京都市的道路就是從這裡開始建造的。
向東直行1公里,西邊就是東海道53站的起點-三條大橋。
可見這一帶早已是京都的中心了! 2. 六角堂/臍石六角堂的六角堂就是長法寺,它以與聖德太子有淵源的寺廟而聞名。
在這裡你會發現一塊扁平的六角形“肚臍石”,直徑約50公分。
顧名思義,這塊石頭據說位於京都市中心的「肚臍」處。
3. 八尾市本館這是位於京都六角的商業設施,但屋頂上有農場和養蜂場。
我們正在開發自己的品牌,其座右銘是「幫助連接人、農業和蔬菜」。
您可以在餐廳享用新鮮收穫的蔬菜。
4.京都文化博物館京都文化博物館很有復古的感覺,是前日本銀行的遺跡。
由設計東京車站的著名建築師辰野金吾設計,被指定為重要文化財產。
館內的展品傳達了京都的傳統文化並創造了新的想像,值得一看。
請看一下。
5. 豆大水您知道在河原町丸太町的東南部有一個名為「洞水」的泉水嗎?去東濤會館的時候有個水龍頭。
這裡的水是由東濤居委會維護和管理的,當然也經過了水質檢測,所以一年四季都可以飲用。
味道清涼、清澈、醇厚。
據說京都還有很多地方有地下水湧出。
請找到您最喜歡的地方。
6.達魯瑪多達摩堂毗鄰木戶隆良故居。
展出了他的兒子木戶中太郎一生收藏的數萬個達磨娃娃。
中京區充滿了歷史遺跡。
這裡介紹的景點只是其中幾個。
外出散步時請擦亮眼睛。
企劃合作|...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