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Season Pass1 第3彈追加角色公開!Happy Chaos參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PS5版《Alan Wake 2》宣布推出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你要在《Disco Elysium》最終剪輯版成為哪種警探?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③   新《Resident Evil Village》遊戲畫面充分展現戰鬥、反派與環境   魔物獵人崛起發售在即!3/8、3/9連續2日舉辦「魔物獵人」系列線上數位活動! 

【2023年10月】日本鐵路周遊券JR PASS完全指南!(全國版JR PASS、JR北海道、JR東日本、JR西日本、JR九州、JR東海、JR四國新價格一覽表)

旅遊
【2023年10月】日本鐵路周遊券JR PASS完全指南!(全國版JR PASS、JR北海道、JR東日本、JR西日本、JR九州、JR東海、JR四國新價格一覽表)
JR PASS完全指南日本鐵路四通八達,東京、大阪、京都、廣島、九州無所不到,想去哪個都市都不用怕沒有電車可以搭。
而擁有全日本最密集鐵路網的JR公司也規劃了多張票券,供訪日觀光客使用。
本篇文章將詳盡介紹大至日本全國,小至東京、關西等等日本各區域的JR票券周遊範圍,以及主要人氣路線的周遊券的特徵與價格。
目錄1.可在日本全國使用的鐵路通票JAPAN RAIL PASSJAPAN RAIL PASS日本鐵路通票是JR集團旗下六間公司(北海道・東日本・東海・西日本・四國・九州)共同發行的周遊券。
包含新幹線與特急列車指定席等等,幾乎囊括了全日本的JR的鐵路、巴士以及渡輪都可以無限次數搭乘。
JAPAN RAIL PASS有7日券、14日券、21日券,共三種期限可選,其中又細分為綠色車廂專用和普通車廂專用兩種,若購買綠色車廂專用票券便可自由搭乘新幹線和JR特急列車的頭等綠色車廂。
票券於JR官網或是日本國內車站窗口皆有販售。
若是透過提供中文對應的預約網站KLOOK,只要完成簡單的手續便可輕鬆購票。
販售場所【海外】1. 網路購買 https://www.japanrailpass-reservation.net/2. 透過海外的JR指定銷售店或代理店 (查詢代理店) 【國內】全日本JR主要車站的綠色窗口 (みどりの窓口)、JR旅行社或日本主要大型旅行社購買。
羽田、成田、新千歲、關西機場亦有...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