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最新一期「State of Play」將於 7 月 9 日播出並釋出「死亡循環」實機遊玩影片!   離發售還有兩星期!「真・女神轉生V」最新PV公開遊戲內容!   在《Deathloop》故事預告片中陷入奇幻世界   SteelSeries超輕量電競滑鼠Aerox 3 2022 Edition登場!   KOFXV公測!名古屋「コミュファ eSports Stadium NAGOYA」現場報導!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精密浸入式冷卻專家 Iceotope Technologies 從 Impact Investor ABC Impact 領投的全球財團獲得 3,000 萬英鎊資金

科技
  • 具影響力的新加坡私募股權公司 ABC Impact 正在投資 Iceotope,以推動減少數據中心的碳排放,並為該行業實現淨零排放作出貢獻 
  • 財團包括全球領先的電氣連接和保護解決方案供應商 nVent 和富時 250 指數投資公司 SDCL Energy Efficiency Income Trust plc 作為策略投資者 

倫敦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Iceotope Technologies Limited(「Iceotope」)是精密浸入式冷卻技術的全球領導者,今天宣佈已完成由具影響力的新加坡私募股權公司 ABC Impact 領投的全球投資財團的 3,000 萬英鎊融資。Iceotope 的環保技術減少了冷卻數據中心服務器所需的能源和水,並有助實現數據中心行業的淨零排放。

Iceotope Technologies Secures £30m Funding from Global Syndicate, Led by Impact Investor ABC Impact
Iceotope Technologies Secures £30m Funding from Global Syndicate, Led by Impact Investor ABC Impact

該全球財團包括來自全球領先的電氣連接和保護解決方案供應商 nVent 以及富時 250 指數投資公司 SDCL Energy Efficiency Income Trust plc 的策略投資。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Northern Gritstone、British Patient Capital、Pavilion Capital 和現有投資者 Edinv。

作為與 Iceotope 策略聯盟的一部分,nVent 將為數據中心、邊緣設施和高性能運算應用程式提供新的模組整合解決方案。該聯盟將透過其一整套數據中心解決方案進一步推動 Iceotope 技術在全球的快速部署。

ABC Impact 投資總監 Tan Shao Ming 表示:「氣候和水解決方案是我們的一個重要投資主題。鑑於隨著物聯網的出現和 5G 的推出,預計大部分數據增長在未來幾年將來自亞洲,該地區的數據中心將激增。Iceotope 的精密冷卻解決方案使數據中心能夠過渡至更可持續的基礎設施,同時減少環境和房地產足跡。透過提高能源和水的使用效率,數據中心可以為全球減少碳排放作出貢獻。我們看到在亞洲部署這項技術的巨大潛力,尤其是在熱帶氣候地區,我們期待與 Iceotope 合作擴大其積極影響。」

Iceotope Technologies 行政總裁 David Craig 表示:「這項重大投資是最近在液冷方面的最大金額投資之一,證明了我們的設計師為全球客戶及許多技術和渠道合作夥伴所做的偉大工作,其相信我們有能力在垂直機架中更有效冷卻數據中心伺服器。鑑於數據中心行業的全球重要性,隨著邊緣設施的擴散和延伸到文明的遠方,數據中心行業只會越來越重要,我們期待在我們新的和現有投資合作夥伴的幫助下加快我們的全球部署計劃。」

雖然液冷由來已久,並已成為高性能運算 (HPC) 應用程式的標準,但空冷一直是冷卻大型數據企業、主機託管和雲端數據中心的首選方法。隨著加速採用液冷,這種情況正在迅速改變,預計到 2027 年,全球數據中心液冷市場將以 24.8%[1] 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至 64 億美元。

Iceotope 的專利機箱級精密浸入式冷卻旨在為每個從超大規模到極限邊緣用例的整個 IT 堆棧冷卻,可減少高達 96% 的水、減少高達 40% 的電力,以及可減少每千瓦 ITE 高達 40% 的碳排放[2]。Iceotope 液冷解決方案在機箱級 100% 密封,提供卓越的冷卻性能,同時隔離和保護關鍵 IT 免受周圍環境和大氣的影響。行業標準的外形尺寸允許在任何位置輕鬆進行簡單的維護和熱插拔,不會造成混亂,也不需要重型起重設備。

nVent 機櫃總裁 Joe Ruzynski 表示:「我很高興能加深我們與 Iceotope 的關係。我們共同建立可持續的創新冷卻解決方案,可有效解決數據中心的熱量問題並避免停機。展望未來,我們有機會在成功的基礎上再接再厲,在一個令人興奮且不斷發展的領域推動下一階段的精密浸入式冷卻解決方案。」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Capital LLP 創始人兼行政總裁暨 SEEIT 投資經理 Jonathan Maxwell 表示:「數據中心市場是全球電力和冷卻需求增長最快的來源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夠支援 Iceotope 在這個充滿活力的領域努力擴大使用其創新節能技術。」

在過去 18 個月,Iceotope 憑藉「2021 年 DCS 年度邊緣運算產品獎」、「數據中心雜誌 10 大最具創新性冷卻公司」、「STL 合作夥伴 2022 年 100 家邊緣公司」以及最近在倫敦「電氣評論和數據中心評論卓越獎」中獲得「年度數據中心設計和建造產品」及「2022 年數據中心冷卻產品」殊榮。

  1. 研究和市場;按組件、最終用戶、數據中心類型、冷卻類型、企業和地區劃分的全球數據中心液冷市場 - 2027 年預測:https://www.researchandmarkets.com/reports/5610635/global-data-center-liquid-cooling-market-by?
  2. 由 Cundall 獨立驗證:桌面研究報告 - 液體和空氣冷卻的比較

關於 Iceotope

Iceotope 的機箱級精密浸入式冷卻解決方案旨在為每個從超大規模到極限邊緣用例的整個 IT 堆棧冷卻。透過消除對風扇和空冷基礎設施的需求,Iceotope 的技術幾乎可以無聲運行,帶來改變遊戲規則的減少能源和水消耗,並顯著降低數據中心的設計、建造和營運成本。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www.iceotope.com

關於 ABC Impact

ABC Impact 是一家總部位於新加坡、專注於亞洲的私募股權公司,致力影響力投資。我們投資於世界最緊迫的挑戰,透過應對氣候變化、資源稀缺和日益加劇的不平等來推動積極變革的公司。我們的投資主題包括金融和數碼共融、更好的健康和教育、氣候和水解決方案、可持續糧食和農業以及智慧和宜居城市。

我們相信,以影響力視角進行投資展示了私人資本的積極力量,並有助培育更具創新性和適應力的公司,從而帶來社會和環境效益。我們是一個紀律嚴明的投資者,採用嚴格和循證的影響評估方法,旨在產生積極和可衡量的社會或環境成果,同時為我們的投資者帶來令人信服的風險調整回報。

我們的投資主題與 ABC 積極經濟、美麗社會和清潔地球框架相一致。ABC 框架由新加坡投資公司淡馬錫建立,建基於聯合國設定的 17 項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理想之上。

我們的首個 4.05 億新元基金包括淡馬錫信託、淡馬錫、Pavilion Capital、豐樹投資、Seatown Holdings、勝科工業和新加坡電力等投資者。

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abcimpact.com.sg。我們最新的影響報告「Inspiring Impact」(鼓舞人心的影響)載於 www.abcimpact.com.sg/impactreport2021

關於 nVent 

nVent 是電氣連接和保護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我們相信,我們的創新電氣解決方案可實現更安全的系統並確保一個更安全的世界。我們設計、製造、市場、安裝和服務高性能產品和解決方案,以連接和保護世界上一些最敏感的設備、建築物和關鍵流程。我們提供跨行業領先品牌的全面機櫃、電氣連接、固定和熱管理解決方案,這些品牌因品質、可靠性和創新而享譽全球。我們的主要辦公室在倫敦,美國管理辦公室則設於明尼阿波利斯。我們強大的領先電氣產品品牌組合可以追溯到 100 多年前,包括 nVent CADDY、ERICO、HOFFMAN、RAYCHEM、SCHROFF 和 TRACER。詳情請瀏覽 www.nvent.com

nVent、CADDY、ERICO、HOFFMAN、RAYCHEM、SCHROFF 和 TRACER 是 nVent Services GmbH 或其關聯公司擁有或許可的商標。

傳媒聯絡人

Iceotope Technologies Ltd
Damien Wells,Spa Communications
電郵:[email protected]
手機:+44 (0) 7900 302102

ABC Impact 傳媒聯絡人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