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新‧美麗新世界」公開全新內容以及發售情報!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Arkane暢談《DEATHLOOP》獨特PvP的創造   HYDE個人活動20週年紀念遊戲《HYDE RUN》正式發布日確定!同時公開遊戲內畫面預告!   《秘境探險》(Uncharted) 電影預告片全球首播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看《Returnal》如何從視覺特效驅動觸手技術和深海靈感,創造出異星敵人 

Peach 的新功能:向 Netflix 發送廣告

科技

Peach 參與推出 Netflix 的 Basic with Ads

倫敦2022年11月7日 /美通社/ -- 影片廣告工作流程和交付的全球市場領導者 Peach 宣佈支援 Netflix 的新廣告支援服務 Basic with Ads。

 

為配合該服務的推出,Peach 推出了全新的目的地,使客戶能夠在多個地區向 Netflix 投放廣告,包括英國、澳洲、德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墨西哥、巴西,隨後會在更多地區推出。Peach 提供連接的廣告工作流程,使客戶能夠將他們的廣告直接從編輯套件傳送到 Netflix,同時確保最好的品質、格式和準確性。

Peach 產品及技術總監 Doug Conely 表示:「這是電視廣告的關鍵時刻。作為超過 25 年的全球創意廣告投放領導者,我們已經看到英國*和世界其他地區的聯網電視廣告支出快速增長,我們預計在 Netflix 等廣告支援層的推動下,增長將進一步加速。

Netflix 的 Basic with Ads 將在優質環境中為我們的客戶帶來新的觀眾,為更多可尋址和優質內容創造機會。我們非常自豪能夠在其中發揮作用,並要感謝 Microsoft Advertising 和 Xandr 團隊的持續合作和致力承諾使此次推出取得成功。」

Peach 將繼續與 Microsoft Advertising 和 Xandr 合作,進一步增強客戶的工作流程,將來自全球製作人和廣告公司的廣告內容直接連接到優質串流渠道,從而帶來無縫和優質的廣告體驗。

*© Spark Ninety 2022

關於 Peach 

全球影片廣告管理平台 Peach 管理全球廣告內容,讓品牌、代理公司和媒體所有者在全球輕鬆協作。自 1996 年以來,Peach 一直在改變廣告的分發方式,並為世界上最雄心勃勃的創意提供動力。世界各地的廣播公司每天都依賴 Peach。  Peach 技術在全球 100 多個國家/地區開展業務,徹底改變廣告行業的工作流程,用自動化流程取代繁重的手動任務,並提供效率、可見性和安全性。它的技術簡化了複雜的廣告投放流程,並確保所有廣告都以完美的狀態到達目的地。

https://www.peach.me/blog/netflix-xandr-press-release/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