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由扳機社負責製作!「METALLIC CHILD」動畫 PV 曝光!   帥氣×萌!Razer與「HELLO KITTY AND FRIENDS」聯名周邊登場!   《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15分鐘最新實機遊玩畫面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Nintendo Switch Online + 擴充包」詳情發表!   《FINAL FANTASY IV》像素復刻版確定將於9月9日(四)上市!9月24日以前在Steam上還有促銷活動! 

溫泉開幕140週年♨如果現在想入住,這裡就是地方! !

旅遊
溫泉開幕140週年♨如果現在想入住,這裡就是地方! !
目次[越前蘆原溫泉鶴屋]這是一個充滿優雅氣息的設施,可以讓您感受到日本的傳統美,數寄屋風格的長廊給人一種優雅的感覺。
洋溢著平靜的日式氛圍,館內沒有台階,走廊上鋪著榻榻米,可以在館內一邊眺望庭園一邊度過悠閒時光。
館內展示許多家具和資料,可以欣賞到各種各樣的東西。
從入口到客房的走廊上的壁畫特別值得一看!雖然是老字號旅館,但價格合理,可以放心入住。
在公共空間,可以泡溫泉蛋、泡腳,享受不一樣的氛圍。
點擊此處查看鶴屋 140 週年紀念計劃 您可以享受使用當季食材製成的高品質的每一餐。
我們還設有與溫泉源頭直接相連的露天浴池客房以及床型客房,您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度過一段時間。
[八木酒店]這是一家可以用美味的食物和舒適的空間來放鬆身心的旅館。
這家歷史悠久的旅館是為了追求舒適而建造的,所以您可以無憂無慮地在這裡度過美好的時光。
每天的入住人數有限制,您將得到最好的招待而感到完全滿意。
季節性晚餐就像活動一樣,充滿創意,讓您每個月都興奮地回來。
自助式餐廳,致力於確保您可以享用新鮮烹製的手工時令食材。
令人驚訝的是,他們在隨著季節變化的甜點上付出了多少努力。
辦理入住時準備了迎賓糖果,您可以享用烤棉花糖和時令糖果。
晚餐時的飲料和酒類免費,晚餐後您也可以在大廳享用酒精飲料。
每天晚上,您可以在糕點師特製的甜點角放鬆身心,同時欣賞燈火通明的花園,也可以在花園中漫步。
美麗的池塘很神奇,夏天你甚至可以看到螢火蟲。
溫...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