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歡迎來到《虹彩六號:撤離禁區》的世界   《Jett: The Far Shore》遊戲搶先看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桃鐵和MAiSEN邁泉炸豬排聯乘!試食期間限定商品流心蛋的餡料三文治!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如何實現《KeyWe》混亂的郵務室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Fall Guys》第4.5賽季致勝秘訣大公開 

搭世田谷線去散步!松陰神社前站半日散策

旅遊
搭世田谷線去散步!松陰神社前站半日散策
走在「松陰神社通商店街」上有許多與當地人擦肩而過的機會,可能是牽著小孩的主婦媽媽、也可能是騎著腳踏車剛買完魚的奶奶。
在這樣極具在地感的商店街中,存在著幾家連旅客都會愛的雜貨、咖啡店。
你可以跟著當地小孩買幾樣銅板小吃,也可以選家喜歡的咖啡店靜靜地感受這一帶的悠閒氛圍。
以下介紹幾處世田谷線上的松陰神社站的周邊店家,或許在前訪這些景點的路途中,你還會發現更多小店也說不定喔! 實力相當的百年麵包店「ニコラス精養堂」這家名為「ニコラス精養堂」的百年麵包店,創立於明治45年。
不分平假日總是出現滿滿人潮。
雖然沒有華麗的裝潢,也沒有精緻的外表。
卻因為「好吃又實惠」而大受好評。
加上店裡麵包共多達100種以上,就是是常來光顧也不會嫌膩。
在這裡常見到奶奶帶著孫子,開心地挑選麵包;也會看到背著背包的外地遊客,站在琳瑯滿目的麵包架前猶豫不決。
迎逢店裡的百年歷史,推出100日圓的紅豆蛋黃麵包,還印上可愛的松樹圖樣。
[place_master_id=2423 show_photos embed] Boulangerie Sudo 人氣排隊麵包店而在「松陰神社前站」的另一頭也有一家麵包店。
雖然沒有百年歷史,卻也有超高人氣。
其中最有人氣的就是「世田谷吐司」與「世田谷山吐司」,使用自家製的天然酵母,簡單的味道卻造成「需要等候一個月才能吃到」的盛況。
[place_master_id=1500 show_photos...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