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選手出色表現摘下 FIA 認證 Gran Turismo 2021 Championship冠軍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80年代動作巨星將於5月20日在《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爆炸性登場   LeSportsac×Pokémon再度推出聯名系列並於11月17日(三)日本開賣!   Riot Games 東南亞區宣布舉行 2021《特戰英豪》冠軍巡迴賽 第三階段挑戰賽季後賽   《Grid Legends》曝光:成為熱門賽車遊戲中的傳奇   善加運用這些實用提示來展開你的解放之旅——《破曉傳奇》今日推出   《KartRider: Drift》2022年飆速登陸PS4 

FERC 就 CP2 LNG 項目發出正面 FEIS

商業

維珍尼亞州阿靈頓市2023年7月31日 /美通社/ -- 今天,在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Federal Energy Regulatory Commission,簡稱「FERC」)就 Venture Global 的第三個項目 CP2 LNG 發出正面的《最終環境影響報告》(FEIS)後,Venture Global LNG 發佈了以下聲明 。 

「Venture Global 感謝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以及其他美國國家環境政策法案(NEPA)合作機構,當中包括美國陸軍工程兵團(US Army Corps of Engineers)、美國能源部(Department of Energy)、美國海岸警衛隊(Coast Guard)、美國管道和危險材料安全管理局(PHMSA)以及美國國家海洋漁業局(National Marine Fisheries Service),為 CP2 LNG 項目完成《最終環境影響報告》(FEIS)所付出的辛勤努力,」Venture Global LNG 行政總裁 Mike Sabel 說道。「這是該項目的一個重要監管里程碑,使我們有望在今年晚些時候獲得美國聯邦能源管理委員會表決通過並開始施工。CP2

繼續保持強勁的商業和財務勢頭,大約一半的項目已經售罄。該出口設施對於支持歐洲和亞洲未來許多年的長期能源安全和減排至關重要。」

迄今為止,CP2 每年 2000 萬噸產能中的 925 萬噸已售出,對剩餘產能的積極討論正在進行中。超過一半的合同產能已售予德國和日本客戶。CP2 LNG 客戶包括 ExxonMobil、Chevron、JERA、New Fortress Energy、INPEX、中國燃氣(China Gas)和 EnBW。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