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像素版重製系列「最終幻想V」決定於11月11日發售!   一番賞「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無憂無慮的海島生活每天都開心無比~」12月8日發售!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4900位醫生參加Docquity組織的虛擬醫療保健大會

商業

菲律賓馬尼拉2020年6月17日 /美通社/ -- 面向醫療專業人員的突破性「協作與學習」平台Docquity 和 The Philippine College of Surgeons(菲律賓外科學院,簡稱 PCS)於本月舉辦了東南亞地區首屆普外科醫生虛擬會議,吸引了來自多個專業領域和城市的4900名醫生,以追求共同學習和合作。

PCS Interconnection。由Docquity組織的首屆在線會議,來自菲律賓7100個島嶼的醫生參加了會議。
PCS Interconnection。由Docquity組織的首屆在線會議,來自菲律賓7100個島嶼的醫生參加了會議。

菲律賓首屆和規模最大的在線醫生大會

新冠疫情改變了許多行業的運作方式,並且隨著世界各地虛擬社區的發展,數字化的發展速度呈指數級增長。即便是傳統上採用數字化做法比較緩慢的醫療保健行業,也在朝著遠程醫療的方向快速前進。

虛擬醫療保健的激增也促使全球各地的醫生相互交流,共同分享他們的醫學專業知識。

為期兩天的第46屆年中大會題為「外科手術的當前方向」 (Current Directions in Surgery),吸引了將近4900名來自不同專業及其亞專業的醫生,他們在家裡遠程參與討論一系列主題,涵蓋先進成像和創傷管理的科學研究、特定領域如何適應新冠疫情,如外科感染預防、癌症護理、外科和腫瘤學,等等。

PCS 董事會 Rex Go 博士在該地區首屆在線外科醫生大會上表示:「這次活動是一次難得的活動。歷史已經被創造,不僅是在菲律賓,對整個東南亞地區都是如此。我希望這能為 Docquity 打開更多機會的大門。感謝大家與 PCS 合作。」

Docquity 的全國負責人 Rowena Belgica 表示:「儘管發生了疫情,PCS 仍設法與成員保持聯繫,並確保共享最佳和最新實踐,這將對接受治療的病人產生影響。我要感謝 PCS 信任我們的平台,通過持續醫學教育提高他們的知識水平。」

東南亞最大的醫生持續學習平台

Docquity 是一個經過驗證且安全的醫療從業者持續學習和協作網絡,旨在幫助醫學界交流專業知識,增強他們的學習能力,使患者受益。正如新冠疫情給我們的提醒,及時的信息流可以幫助挽救無數生命。

Docquity 聯合創始人 Indranil 分享他的觀點說:「每位醫生都帶來了他們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經驗,想想當這些經驗被所有醫生分享和學習時的潛力吧 -- 醫生們互相學習彼此的經驗,從而為病人帶來好處 -- 這就是 Docquity 想要實現的。」

德勤(Deloitte)的2020年全球醫療保健展望報告發現,獲得足夠和高質量的醫學研究常常是造成醫生減員的一個主要因素。報告說:「對現有勞動力的教育和培訓,以及未來人才的適當管道的準備,將是任何變革計劃成功的關鍵。」

除了共同學習和分享外,Docquity 也是醫療專業人士進修資格的最便捷途徑之一,他們可以在家中或診所獲得持續專業發展 (CPD) 和持續醫學教育 (CME) 積分。

Docquity 聯合創始人 Amit Vithal Co 表示:「醫生是我們的英雄,而 Docquity 是為醫生打造的。我們致力於利用技術,促進醫療專業人員之間的意見、想法和經驗交流。網絡化 -- 便利持續共同學習。」

隨著數字化學習的飛速發展,人們可以方便地接觸到世界一流的醫生專業知識,Docquity 也在努力成為這些增值交流的平台,並實現交互式的、實時的討論和分享最佳實踐。

有關各地區活動的最新信息,請訪問 https://docquity.com/#/

Docquity 簡介

Docquity 成立於2015年,旨在擴大醫療保健行業的合作和知識交流。Docquity 的僅限醫生的網絡專門與醫療機構和國家醫學協會合作,使醫生能夠相互咨詢和合作,同時直接向醫生的手機提供持續醫學教育和醫學會議信息。

迄今為止,Docquity 在東南亞5個國家擁有19萬多名認證醫生,是東南亞最大的專業醫生網絡。Docquity 得到了日本伊籐忠商事株式會社 (Itochu Corp) 等企業投資者,以及新加坡報業控股 (Singapore Press Holdings)、日本 Genesia Ventures、日本 Spiral Ventures 和美國 Purvi Capital 等金融風投公司的投資支持。Docquity 總部位於新加坡,在新加坡、印度、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菲律賓和泰國擁有一支127人的團隊。

網站:https://docquity.com/#/

圖片 - 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616/2832095-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