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亡靈Gespenst也加入!「超級機械人大戰30」免費下載及DLC①的發佈日決定!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香港最大動漫・電玩盛事「ACGHK 2021(香港動漫電玩節)」即將登場!另有電競活動「香港電競嘉年華2021」!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侍魂季票3開始更新!查姆查姆正式登場!Xbox Series XS版也開始同步販售!   《BanG Dream! 少女樂團派對 for Nintendo Switch》真人電視廣告公開!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Venture Global LNG 宣布領導層變動

商業

弗吉尼亞州阿靈頓2020年9月22日 /美通社/ - Robert Pender 與 Michael Sabel 是 Venture Global LNG, Inc. 的創始人、聯合主席兼聯合行政總裁,今天共同宣布公司的企業管治即將發生變化。  經董事會批准後,自 2020 年 10 月 1 日起 Sabel 先生將擔任公司行政總裁。Pender 先生繼續擔任公司的執行聯席主席。這是新的總監職位,就關鍵策略及財務事務支援公司及行政總裁。  Pender 先生 將繼續與 Sabel 先生共同擔任公司董事會的執行主席。 

Pender 先生 表示:「我與 Mike 合力建立 Venture Global LNG 並幫助重塑全球液化天然氣行業的工作,一起度過了令人振奮的十年。  特別是透過 Venture Global,在滿足世界能源需求的關鍵時刻,我們對於成功大幅降低液化天然氣的成本而感到非常自豪。  我們之所以取得成功,很大程度上是因為我們倆人都全情投入全部精力,但現在我需要退後一步。  除了 Mike 以外,我不會信任另一個人領導我們一起創立的這間公司踏上未來的道路。  我仍然全心全意向 Mike、公司及其成功作出承諾,但是我將以另一種角色發揮最大的價值,並以更加平衡的速度來實現這個目標。」 

Pender 先生 補充說:「Bob 與我作為合夥人已經合作了 10 多年,而比取得里程碑更為重要的是我們的友誼及一起花時間合力克服挑戰,並建立我們的團隊。沒有 Bob 的領導、指導、智慧及精力,我們不可能取得現在的成功。 雖然角色會發生一點變化,但隨著我們不斷發展業務,這種夥伴關係、合作及增長強度將持續多年。

關於 Venture Global LNG
Venture Global LNG 是長期、低成本液化天然氣供應商,由資源豐富的北美天然氣盆地提供天然氣,目前正在路易斯安那州建設或開發 50 MTPA(每年百萬公噸)的產能。 在卡爾克蘇船舶航道及墨西哥灣的交匯處,公司正在建設 10 MTPA Venture Global 卡爾克蘇通道設施。位於密西西比河新奧爾良以南的 20 MTPA Venture Global 普拉克明斯郡液化天然氣工廠預計將於今年開始建設。  Venture Global LNG 還在開發與普拉克明斯郡相鄰的 20 MTPA Venture Global 德爾塔液化天然氣工廠。  如欲瞭解更多詳情,請前往 www.venturegloballng.com。 

徽標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825434/VENTURE_GLOBAL_LNG_INC__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