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超音速刺蝟的超繽紛進化!「索尼克繽紛色彩 究極版」!   《Predator: Hunting Grounds》狩獵夜驚魂   高規格電競手機「黑鯊 3」霸氣下殺一萬日幣!   海外版「Indie World」,「Indie World Showcase 12.15.2021」發佈!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如何精通你的戰鬥風格   「明星大亂鬥特別版 最後之特別番組」就是「索拉的使用方法」!發表內容總結! 

Google為何如此懼怕Facebook?

商業
Google聯合創始人Brin最近炮轟蘋果和Facebook,稱互聯網的“開放性”正在受到威脅。說到底,Brin此舉除了為了自身利益外,更是反映出了Google對這兩家公司的深深恐懼。 蘋果有望成為地球上首家萬億美元公司,Google怕蘋果倒不難理解。從數字上看,Google似乎沒有理由怕Facebook,上個季度Google利潤29億美元,Facebook去年一整年的收入也不過差不多這個數。但Facebook卻有一樣能夠把Google嚇到尿褲子的法寶:Facebook知道你是誰,喜歡什麼,而這正是你主動告訴Facebook的。憑藉這一點,在Facebook可以更精確地投放廣告,這正是Google為什麼要拼了命也要做好Google+的原因。 Facebook所掌握的數據的威力也從前段時間沸沸揚揚的把妹應用“Girls around Me”被封殺也可見一斑。想想看,用這個應用,你可以搜尋周圍妹紙的信息,從她的主頁了解她的興趣愛好甚至最近去過的地方,然後你就可以對症下藥製造一場完美的“邂逅”了,要騙財騙色神馬的也就容易多了。 如果你對此還沒有一個很直觀的印象,不如來看看Facebook的廣告工具都能做點什麼吧。在這裡,你可以通過一系列的參數篩選,例如位置、年齡、性別、興趣愛好、性取向、關係地位、語言、教育和具體的工作場所,最終定位你的廣告用戶。
以下就是一個例子:在廣告工具中選擇美國加州,年齡介於18——36歲,在Google或者蘋果上班,你甚至還可以根據他們的愛好進行篩選,然後這個工具告訴你,大概會有100人符合你的條件。神奇吧? Google也可以根據地點、語言以及設備來定位用戶,但這一數據是通過對用戶搜索的關鍵詞得來的,相比之下,Google的搜索廣告產品真是弱爆了。雖說Google的搜索廣告能夠成為銷售總監的好助手,但用好Facebook的話,你甚至可以把你的銷售總監給炒掉了。 這就是為什麼Google會把收入只是自己一個零頭的Facebook當作生死大患的原因,Facebook威脅到Google只是時間問題。一旦Facebook推出類似AdSense的廣告產品,Google就真正完蛋了。而Larry Page上任一年來最大的貢獻,正是讓Google的社交重新獲得了新生,現在Brin也親自上陣攻擊Facebook了,真不愧是一對好基友啊。 leiphone via  RWW 轉載網站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