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Nintendo Switch版「Apex英雄」即日起開放下載!你的SD記憶卡準備好了嗎?   esports活動本格啟動!「VIRTUA FIGHTER esports CHALLENGE CUP SEASON_0」大賽即將展開!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解謎類遊戲「地城謎蹤」於Steam開始販售!絞盡腦汁取得最佳分數吧!   hololive的元宇宙虛擬世界!沙盒類遊戲「Holo Earth」最新情報公開!   Apple Music於今日登陸PS5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碧藍幻想GRANBLUE FANTASY更新! 12月和多啦A夢合作! 

雜誌封面加水埋在土裡,就會長出花來。葡萄牙雜誌Sabado慶祝發行10週年也展望未來,新創”種子封面“,將種子在製紙過程中混入,充滿種子的封面就可以被拿來種植,特殊的創意吸引媒體報導,也因此增加30%的銷量。

商業
葡萄牙雜誌Sabado為了慶祝發行10週年,也邀請讀者一同展望未來,製作了一期特刊雜誌。於封面的紙張時混入花的種子,所以只要將雜誌封面泡在水裡再埋入土裡,雜誌中的種子就會慢慢發芽。 Sabado的種子封面雜誌以一連串的行銷活動,邀請民眾和學生一同”種雜誌“,並在網路上分享過程和成果,創新的創意吸引大量媒體報導,增加30%的銷量。

Source: mr6.cc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