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ackie Robinson令《MLB The Show 21》收藏家封面意義非凡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新作MMORPG「ELYON」在12月15日進行第一次更新! 亦會發表新召喚獸!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KONAMI特設網站開幕!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多多自走棋S13賽季海洋之旅 7月22日揭開神秘面紗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Ecolog International 任命 Juan Chaparro 為執行董事兼董事會主席

商業

阿聯酋杜拜2023年1月9日 /美通社/ -- Ecolog International 是為生命支援、供應鏈、能源及醫療行業提供整合式服務和物流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先供應商。該公司宣佈任命 Juan Chaparro 為董事會執行主席。此任命於 2023 年 1 月 1 日生效。

憑藉 30 多年的供應鏈管理及採購高管經驗,以及在 Zara (Inditex)、Esprit 和 Primark 等全球知名公司的任職經歷, Chaparro 先生在快節奏環境中的複雜物流管理及 B2C 重點領域擁有豐富的專業知識。這符合 Ecolog 的願景和增長策略,並使他成為領導團隊中的重要成員。

Juan Chaparro 在評論新職位時表示:「Ecolog 是一個獨特的組織,具有不凡的歷史和潛力,可在各方面幫助改善其所服務人群的福祉,從供水、衞生設施到餐飲、醫療保健及更廣泛的環境。它以人為本的理念和與家庭相似的文化,無論是在內部還是外部都貫穿始終,這是我欣然加入的許多原因之一。」

Mr. Chaparro 先生的任命正值 Ecolog 不斷發展的關鍵時刻。該公司正將其服務範圍擴展至定製式醫療保健解決方案、清潔水和可再生能源以及可持續食品技術。Ecolog 在新興和成熟市場開展諸多項目為各機構客戶提供服務,亦利用其規模和足跡為消費者提供直接服務。

Juan Chaparro 表示:「這是公司發展的激動人心的階段,研究如何調動最有價值的資產(員工及其技能)來提高他們的能力,並提升我們的能力,從而以更多途徑造福公眾。我渴望在新職位上建功立業,並很榮幸能夠帶領我們的卓越團隊勇創新的成功境界。」

關於 Ecolog

Ecolog International 是整合服務和可持續解決方案的全球供應商,致力於滿足人道援助、醫療保健、能源、採礦和基礎設施領域的各類客戶的需求。該公司 20 多年前在德國成立,業務版圖遍及近 40 個國家/地區,其服務組合涵蓋生命支援、供應鏈管理、建築、工程、醫療保健及環境服務等。在服務公眾及社區之熱情推動下,Ecolog 在提供快速響應解決方案、整合式複雜物流及關鍵任務營運方面積累了豐富經驗。

傳媒聯絡人:[email protected] 電話:+971 (0)4 299 45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