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LoL與UNIQLO「UT」合作!《英雄聯盟》UT日本開始販售!   深入了解PS5的遊戲輔助功能   《Moving Out: Movers in Paradise》DLC將於2月25日推出   「hololive」人氣VTuber與日本超商「LAWSON」合作!聯名商品將於12月7日(二)登場!   看過來!《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開發人員分享拍照模式和使用訣竅   今次是無限列車篇!鬼滅之刃「橡皮擦系列第二彈」發售決定!   終於迎來最終戰!明星大亂鬥SP「2021 線上挑戰」第5戰 12月11日(六)登場!   介紹《ASTRO BOT》系列背後的創作團隊——Team Asobi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面世

商業

倫敦2019年7月8日 /美通社/ -- Johnnie Walker首席調配大師Jim Beveridge表示:「一段時間以來,讓威士忌世界中的這一隱藏的寶藏顯露光芒,就是我們想要做的事情。這款能夠讓人沉醉於其中的全新限量版產品給我們帶來了絕好的機會,讓我們能夠探索每滴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中所蘊藏的豐碩成果的一系列美妙層次。」

Discover exceptional rarity -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
Discover exceptional rarity -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

今天,Johnnie Walker宣佈發佈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Johnnie Walker利用來自於一小批多年前就已關閉的標誌性酒廠的無可取代的古舊威士忌,特別發佈了一系列產品,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正是這其中的第三款產品。長久以來,吉姆一直都對探索來自於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儲藏的這些罕見威士忌的獨特風味,抱有很大的熱情。

在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這款威士忌中,蘇格蘭高地單一麥芽Glenury Royal(格蘭紐利王室)居於核心位置,而它來自於在1985年就已關門歇業的同名酒廠。Glenury Royal豐富多彩的歷史與其口感極其豐富、具有獨特水果味的威士忌一樣非同凡響。

Glenury Royal酒廠於1825年由巴克利船長(Captain Robert Barclay)創立 -- 他是英國議會的成員,也是第一個用1000個小時走完1000英里路程的人,這座酒廠之前被一場毀滅性的大火摧毀,但是卻像鳳凰一樣「涅槃重生」。在巴克利堅韌不拔的領導下,Glenury Royal酒廠興旺起來,成為三大享有王室榮譽的蘇格蘭酒廠之一。如今,巴克利船長的非凡精神能夠通過日益稀少的Glenury Royal古舊威士忌,來予以展現。

Jim補充說:「當我們將心思轉向這種極其罕見的威士忌的時候,我們耐心等待產品成形的時刻的到來,我們仔細照看我們的熟成酒桶,直至探索其獨一無二的迷人特性的適當時機的來臨。」

Jim及其團隊還從坎伯斯(Cambus)和皮蒂維克(Pittyvaich)這兩座酒廠中,親自挑選了兩種非常罕見的威士忌,讓它們的奶油太妃糖和奶油硬糖味道,與Glenury Royal華麗的果園水果、甜蘋果和精緻杏子特性,實現完美的平衡。

來自於Glen Elgin、Inchgower、Glenlossie、Cameronbridge和Glenkinchie的另外五款罕見威士忌,則帶來了香草、石南花蜂蜜和乾果的味覺浪潮,通過順滑的黑朱古力和堅果層來展現獨特的味道,支持對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這種不可思議的「重生」威士忌發起一番探索,讓這款限量版產品成為我們迄今最讓人沉醉於其中的佳釀。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採用樽裝,酒精度數為43.8度,從2019年10月開始全球發售,70厘升樽裝產品的廠商建議零售價為275英鎊。此次特別發佈的每樽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均單獨編號。

詢詳情,請點擊以下鏈接:www.johnniewalker.com/en/our-whisky/limited-edition-whiskies/blue-label-ghost-and-rare/ 

The new limited edition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
The new limited edition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 Ghost and Rare Glenury Royal

致編者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簡介

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是一款非同凡響的蘇格蘭威士忌,由我們的調配專家小團隊所打造,其中有一些人30年來一直致力於追求卓越。該團隊由兩次榮獲「年度最佳首席調配大師」稱號的Jim Beveridge領導,從蘇格蘭境內精心挑選最罕見的威士忌,包括一些來自於早就關門歇業的酒廠的無可取代的珍稀威士忌。

我們擁有由超過1000萬桶熟成蘇格蘭威士忌所組成的前所未有的儲藏,而在這之中,每一萬桶中只有一桶才擁有精心釀造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所需的豐富特性。每樽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都內含如天鵝絨般柔軟順滑、富有生氣的蘇格蘭威士忌,其風味能夠通過一層層的水果、香料和煙熏味道來予以展現。

Johnnie Walker簡介

Johnnie Walker是全球排名第一的蘇格蘭威士忌品牌(由國際葡萄酒及烈酒研究所(IWSR)評定),熱銷全球180多個國家。自創立以來,Johnnie Walker調酒師一直將口感和質量視為他們的第一追求。

如今備受讚譽的Johnnie Walker系列威士忌包括Johnnie Walker紅牌(Johnnie Walker Red Label)、Johnnie Walker黑牌(Black Label)、Johnnie Walker黑牌勁烈版(Double Black)、Johnnie Walker綠牌(Green Label)、Johnnie Walker金牌珍藏(Gold Label Reserve)、Johnnie Walker鉑金18年(Aged 18 Years)和Johnnie Walker Blue Label(Blue Label)。這些威士忌的年度總銷量超過1900萬箱(2018年IWSR數據),Johnnie Walker也因此成為全球最暢銷的蘇格蘭威士忌。

帝亞吉歐簡介

帝亞吉歐是全球領先的酒業集團,公司旗下彙聚了一系列傑出的品牌,其中包括Johnnie Walker、Crown Royal、珍寶(J&B)、Buchanan's和Windsor威士忌、Smirnoff和Ciroc伏特加,以及Captain Morgan、Baileys、Don Julio、Tanqueray和健力士(Guinness)。

帝亞吉歐在倫敦證券交易所(DGE)和紐約證券交易所(DEO)上市,產品銷往全球180多個國家。有關帝亞吉歐及其員工、品牌和業績的更多信息,請瀏覽 http://www.diageo.com。欲瞭解更多信息、計劃和如何分享最佳實踐,請瀏覽帝亞吉歐的全球理性飲酒資源網站:www.DRINKiQ.com

無論身在何處,為每一天的生活盡情喝彩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2837/Johnnie_Walker.jpg 
圖片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942838/Johnnie_Walker.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