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細說PS VR合作FPS《After the Fall》的世界、敵人與戰鬥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獲取大會限定角色顏色包!「碧藍幻想VS」官方線上大會「GBVS Cygames Cup 2021 Winter」比賽接受登記!   準備好冒險了嗎?「寶可夢 晶燦鑽石・明亮珍珠」電視廣告與介紹影像公開!   《Curse of the Dead Gods》誠邀《Dead Cells》踏入神廟 

按四項原則處理玫瑰崗中學事件

商業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玫瑰崗中學擬停止辦學並非教育局意願。他已指示教育局須按保障學生學習機會等四項原則,妥為處理事件。

 

李家超今日在機場會見傳媒時被問及玫瑰崗中學事件,他表示,停辦該校是辦學團體的意願,而非教育局意願,相關校舍也屬辦學團體私人擁有的土地,並非政府土地。

 

他指,已向教育局局長表示要好好處理事件,而四項原則包括保障學生學習機會;辦學團體與學生、家長應保持溝通及商討,尋找合適處理方法;任何方案應平穩進行;以及教育局須全力協助欲尋找學位的學生。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