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超現實敘事冒險遊戲《Where the Heart Leads》於7月13日在PS4、PS5發行   超級明星大亂鬥特別版「索拉的使用方法」中公開的招式和操作方法介紹!   日本最大數位教育中心「REDEE」開設體驗VR的HTC「VIVE」專區!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OlliOlliWorld:新的炙岩生物群落現已揭曉,已確認PS5採用120fps   在2021年推出的《Heavenly Bodies》裡感知四圍動靜   「Poker Chase」x 「彩虹社」合作節目將於9月14日日本時間下午覺時直播!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照顧者資訊網推出

商業

社會福利署宣布,照顧者資訊網今日推出。資訊網除為照顧者提供便捷的福利服務、社區資源和照顧技巧的資訊,也透過視窗信息鼓勵照顧者有需要時尋求協助。

 

資訊網由社署與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合作,並委託樹仁大學建立。網站具有便利使用者瀏覽的介面,並加入簡易的搜尋功能,方便照顧者取得全面和最新資訊,讓他們得到所需支援。

 

為迎合照顧者的需要,社署和仁大在建立資訊網前廣泛收集照顧者的意見。資訊網的內容涵蓋為長者、殘疾人士、精神復元人士、特殊學習困難兒童及其照顧者提供的服務、照顧技巧、為照顧者提供的社區活動和資源等。

 

網站連結照顧者支援專線182 183和暫託服務/緊急住宿空置名額查詢系統,便利照顧者隨時尋求支援。查詢可致電2343 2255。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