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SI 推出高 CP 值 27 吋曲面電競螢幕「Optix G27C7」   歡迎 Firesprite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英雄聯盟」世界大會「2021世界錦標賽」團體賽 日本代表隊的動向   前《Street Fighter》系列執行製作人小野義徳出任DELiGHTWORKS社長一職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你不是程序猿!Coder 是一個崇高的職業!

商業

《TO》編按:軟體開發不該靠自己硬幹,在軟體工程師該共同合作的理念下,這篇文章問了幾個非常有才華的網頁、行動程式開發者,請他們給所有工程師一些建議,並統整出 10 項。

要知道,這些軟體工程師不是一夜間就變成有才華的開發者,要有今天的成就,需要有足夠的韌性去磨練自己的技巧,這也意味著,他們得在電腦螢幕前花上很多時間。聽聽他們一路學來的寶貴經驗。

1、慎重選擇第 1 門語言

編程語言各有不同,不過區別不大。但用語言的人區別就大了。選擇了一門語言你就選擇了一個群落。

– Sam Kaufman,自由職業者,iOS 開發者,10x Management

如果你想快速建立原型(尤其對於希望對產品進行迭代升級的創始人來說),那就用 Ruby 或者 Javascript

– Erin Parker,Spitfire Athlete 創始人兼首席開發者

2、你不是程序猿!

偉大的開發者能夠建構並開發應用。驚豔的開發者能夠在關注業務的同時做這件事。業務端的人大都不懂編碼,但是肯定能夠理解特定功能背後的動機。

別人說什麼開發者就做什麼,沒有去理解為什麼要這麼做,導致雙方均錯失了機會,這樣的事情太常見了。

– John Coggeshall,自由職業者,web 開發者,10x Management,PHP 核心貢獻者

精通編程是一個崇高的職業目標。一旦實現了這個目標,別忘了考慮一下你自己,不要成為任何公司的奴隸或者在毫無價值的東西上浪費你的時間。

— Greg Sadetsky, Python 及 Javascript 專家,10x Managemen;協同辦公空間 Abri.co 創始人

要想按期完成,得在開始技術工作之前事先進行項目溝通(哪怕這並非先決條件),因為其他人的響應速度千變萬化。

– Andrew Wilcox ,web 應用開發者,Meteor 核心貢獻者,10x Management

3、保持敏捷,不斷交付自己的編碼

早發布,不斷發布,邊說唱邊發布。

– Max Nanis ,自由職業者,web 開發者,生物信息學專家,10x Management

不斷測試。好的測試包如保單和煤礦裡的金絲雀之結合。它能幫助你在生產週期中更早地找出錯誤,而錯誤越早發現越容易解決。

– Jeremy Green,自由職業者,web 開發者,專長 Ruby on Rails,10x Management

快速失敗。編碼(及生活)時我希望儘早知道什麼地方不能工作,而不是放任不管讓它增殖擴散。全面放開,快速失敗,修補缺陷,不斷繼續。

– Stephanie Volftsun,Kno​​tch 聯合創始人兼 CTO

為所有代碼編寫自動測試!盡可能踐行測試驅動的開發。

– Zoran Kacic-Alesic,Industrial Light & Magic 研發主管

4、保持對測試流程的控制

許多項目深受多測試週期之苦。這會拖累項目,導致組織整體出現高級別的問題。

程序員應該專注於對自己的代碼進行單元測試及半回歸測試。他們比其他任何人更了解代碼庫,也知道自己會影響到哪些變更。有時此類變更會由於 QA 測試範圍有限而缺失,因此導致生產環節出現重大問題。

– Sanjib Sahoo,tradeMONSTER CTO

要想在力所能及的情況下盡快開發出無缺陷代碼,永遠永遠也不要把寫測試放到後面。我們更清楚這一點。要檢查一下測試的覆蓋率,確保 100% 無死角。

– Seth Purcell,Signpost 工程副總裁

5、如果你是自由職業者,要學會說不,哪怕面對的是金錢

要對時間和成本有一個合理的評估,然後把它加倍。如果大家都說“這應該很簡單,”那就做

– Ryan Waggoner ,自由職業者,web 及移動應用開發者,10x Management

6、榮譽屬於過去 -- 理論是一回事,但實踐更重要

改進軟件開髮質量的最好方式就是去開發軟件。許多雄心勃勃的剛入門的工程師花了很多的業務時間去讀書,關於最新工具的、關於開放流程的,諸如此類的東西。

很多人都是這麼消磨自己的閒暇時間的,但這樣很容易就把你給耽擱了。別這樣,通過盡可能用腦來強化大腦負責開發軟件的那部分。

–James Cropcho,General Assembly 的 Ruby on Rails 專家及講師

不斷探索。我見過的許多編碼者手上都有幾個在進行的業務項目。做業務項目迫使你要探索新技術然後學習創建應用的方方面面。你可能需要做前端的 HTML/CSS,後端的 API 集成,數據庫優化,做移動 app,還得設置自己的服務器。

– Andrew Waage,Retention Science CTO 及聯合創始人

7、結對評審是你的秘密武器

結對編程非常必要。兩個程序員聯合開發同一個模塊,可以相互審查對方的代碼;開發團隊每周也要召開代碼審查會議,讓每一個開發者給其他人的代碼提供反饋意見,解釋如何更好地改進代碼。這能夠形成一種協作文化,把開發者的自負拋開!

– Sanjib Sahoo

8、像躲瘟疫一樣避免過早優化

只有在問題和解決方案都出現在你面前時,才進行重構 -- 過早重構是時間上的巨大浪費。不要投入半年後可能被扔掉的任何東西的完善上,過早優化是罪惡之源。

–Seth Purcell

不要過早優化!我不斷看到工程師在用戶還沒有到 1000 的時候一再對擴充到 100 萬的用戶規模擔心。

– Mariya Yao,Xanadu Mobile 創始人兼創意總監,移動開發者及設計師

9、你的代碼只寫一次,可別人會讀它千萬遍

你寫的代碼機器會解析執行,可其他人卻需要讀你的代碼、理解它、擺弄它。你必須明白,你的代碼會有未來的觀眾,代碼也是一種書寫形式的溝通。

– Tracy Chou,Pinterest 軟件工程師

聽起來很奇怪,但是你永遠都得替自己的未來著想。問問自己:如果你有健忘症的話,你還能不能理解自己寫過的代碼?

– Wai Ching Jessica Lam,Sugarbox 聯合創始人兼 CTO

通讀你的文檔。設計改動很多,有時候代碼更新的時候註釋不一定會跟進。保持文檔的更新,未來的人(包括你自己)理解起來就更容易。我說不清有多少次我看回自己代碼時總在想:「我到底在幹什麼?」只要我寫出了好的註釋,未來頭疼就少很多。

– Kitt Vanderwater,Google 軟件工程師

10、這是一個崇高的職業。把你的技能用到好的地方。

幫助他人是深層次的人類需求。想辦法用你的工作來改善人類,你就會有成功的把握。

– Greg Sadetsky

(本文轉載自合作媒體《36 氪》;原文來源:VentureBeat;圖片來源:Marc Wathieu, CC Licensed)

Source: techorange.com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