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換上自己喜歡的設計!「PAC-MAN 99」免費更新內容持續發佈中!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Little Devil Inside》:State of Play公開發表相關說明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那個超大作也發表了PS5版本!統整「State of Play」發表内容!   謎一般世界裡的種植遊戲《Winds & Leaves》將於7月27日登上PS VR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特區政府歡迎優化跨境理財通

商業

內地和港澳金融管理部門宣布進一步優化粵港澳大灣區跨境理財通業務試點,特區政府表示歡迎。

 

中國人民銀行、國家金融監督管理總局、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國家外匯管理局、香港金融管理局、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和澳門金融管理局今日就此發出聯合公告。
 
三地相關部門會循五大方向優化跨境理財通,包括優化投資者准入條件,支持更多大灣區居民參與試點;擴大參與機構範圍,新增符合要求的證券公司作為參與主體;擴大合格投資產品範圍;適當提高個人投資者額度;進一步明確可以開展的跨境宣傳銷售行為。

 

下一步,三地相關部門將完善實施細則和業務指引,推動各項舉措盡早實施。
 
財政司司長陳茂波說,跨境理財通自2021年9月正式啟動至今穩步持續發展。是次優化措施進一步豐富大灣區居民的投資選擇,促進三地金融市場互聯互通,有利業界共同開拓大灣區內的商機,更好地發揮跨境理財通的潛力,並強化香港作為國際資產管理中心的地位。他衷心感謝中央人民政府的支持和三地監管機構為此作出的不懈努力。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