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利用電競創造身障者也能活躍的工作環境!專為身障者打造無障礙電競環境的「ePARA」!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小魔女諾貝塔》的最新情報公開了!hololive所属VTuber被任命為配音員!   《BRAVELY DEFAULT II》最終預告大公開!   《eFootball PES 2021 SEASON UPDATE》榮獲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大獎!   即使分隔兩地也可以一起同樂!《Super Mario Party》免費更新將可以連線遊玩!   鬼滅之刃火之神血風遊戲新情報 單人模式公開 

支援 5G 的 Netgear Nighthawk M2 將登場 最新流動熱點 Router

數碼產品

Netgear 在早前的 CES 大會上發表最新產品,除了旗下重點項目三頻 Mesh Wi-Fi Orbi 系列將會支援 Wi-Fi 6 制式之外,更擴充其規格並結合數據機 Modem 的功能,為大眾帶來更快更高速的網絡。此外,該品牌同時在大會上公佈支援 5G 數據的流動路由器 Netgear Nighthawk M2。

隨着 5G 網絡的架設接近完成,Netgear 亦配合推出全新並支援 5G 流動網絡的 Netgear Nighthawk M2,只要插入 SIM 卡即可化身為網絡熱點。據消息指,Netgear Nighthawk M2 採用 Qualcomm Snapdragon X24 晶片,上下載的理論速度達到 316Mbps 及 2Gbps,加上 4×4 MIMO 天線技術,令 M2 與前代的 M1 一樣,足以支援最多 20 台裝置同時連網。

擴充功能方面,Netgear Nighthawk M2 建有一個 RJ45 Ethernet 接口、一個 Type-A、一個 Type-C 的 USB 插口。至於更多的細節、規格及何時推出,則留待 Netgear 方面公佈。

Netgear Nighthawk M1 非一般的「Wi-Fi」分享器

雖然 Netgear Nighthawk M2 是支援 5G 網絡的流動熱點,不過 5G 始終仍末普及,所以 4G LTE 仍是主流,Netgear Nighthawk M1 配備了 Qualcomm X16 LTE modem,支援最多 20 台裝置同時連接,並提供最快 1Gbps 下載與 150Mbps 的上載速度。而 M1 除了可插入 4G SIM 卡之外,更可接上 LAN 線化身為 Router,放出 Wi-Fi 訊號,一物二用。

NETGEAR Nighthawk M1 流動熱點 Wi-Fi 裝置(香港版)
售價:HK$2,980
查詢:NETGEAR 網上旗艦店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數碼產品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