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典經名作VR版!生化危機4 Oculus Quest 2 版10月21日發售   【開箱文】具備紫外線殺菌功能的可攜式吸塵器 RAYCOP GO!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Pokemon聯乘Spingle Company!Pokemon和訓練員運動鞋登場!   奠定RPG基礎的辟邪除妖系列最新作「辟邪除妖VA(暫定)」預計於2022年推出!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響應同志驕傲月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KVD Vegan Beauty熱烈開展新的全球宣傳活動CAT EYES FOR ALL

商業

三藩市2020年3月10日 /美通社/ -- KVD Vegan Beauty成為首個讓Instagram上的著名小貓成為CAT EYES FOR ALL宣傳活動全球形象大使的美妝品牌,這個宣傳活動從今年3月開始,主要是在2020年慶祝Tattoo眼線液筆誕生十週年。以其自帶「有翼眼線」的模樣而在網絡上走紅的公貓「Coby」,是KVD Vegan Beauty品牌在此次宣傳活動中的五大「模特」之一。新的宣傳活動能夠展示KVD Vegan Beauty備受讚譽的防水抗污超精密Tattoo眼線液筆,Trooper Black和Mad Max Brown型號的Tattoo眼線液筆以及Go Big or Go Home豐盈睫毛膏,一起獲得了千百萬人的喜愛。這些標誌性的純素高性能產品每次都能為不分年齡的所有人,在所有眼瞼上面,帶來完美的貓眼眼線。

在這裡體驗互動式多渠道新聞稿: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English/8702151-kvd-vegan-beauty-cat-eyes-for-all-10-years-tattoo-liner/ 

除了小貓Coby以外,KVD Vegan Beauty品牌還首次推出了獨一無二的「模特」組合,包括KVD Vegan Beauty國際化妝藝術家 -- 來自於法國巴黎的Fanny Maurer(請關注@fannymaurer)。Fanny是此次宣傳活動的主要化妝藝術家以及模特,她還是第二個KVD Vegan Beauty宣傳活動的「品牌靈魂人物」,堅持KVD Vegan Beauty品牌的2020年「自我展現」新策略。

其他參加此次宣傳活動的模特包括Chloe Nguyen和Carmen Lee Solomons(她們兩個人都使用Mad Max Brown型號的Tattoo眼線液筆),以及一位使用Trooper Black型號的Tattoo眼線液筆的年長模特 -- 這證明年齡真的就是一個數字。美麗而又大膽的多元化模特陣容證明,Tattoo眼線液筆對各個年齡段、眼型和種族的人,都極具「殺傷力」。

KVD Vegan Beauty負責全球市場推廣和公關事務的副總裁Kelly Coller對此解釋說:「利用讚揚我們品牌的首款純素產品和我們銷量第一的產品Tattoo眼線液筆,來開啟2020年春季,讓我們激動萬分,Tattoo是一款在全球備受讚譽的眼線液筆,在今年迎來誕生十週年。我們的產品面向每一個人,經歷過最為嚴峻的挑戰 -- 甚至是車禍!在未來四個月裡,我們會在這場宣傳活動中創造更多的驚喜。我們將會宣佈與一位著名的化妝藝術家進行合作(這位化妝藝術家以創造地球上最著名的貓眼眼型之一而聞名),進行公益市場推廣和推出限量版產品,揭曉眾多新的形象大使和倡導者,開展社會活動,以新的炫酷方式讓消費者免費試用Tattoo眼線液筆。這場宣傳活動是我一生中最喜歡的活動之一,能夠真正展現KVD Vegan Beauty在2020年所關注的目標群體和業務方向。我們都喜歡具有真實美感的叛逆者,以及我們毛茸茸的動物朋友,並且相信能夠為所有人打造貓眼眼線!」

請在每週二加入KVD Vegan Beauty品牌的Instagram頻道@KVDVeganBeauty,參加「#tattoolinertuesday」活動,這個頻道會利用新的眼線效果、驚喜和贈品等內容,慶祝「#cateyesforall」(為所有人打造貓眼眼線)。

「Cat Eye for All」宣傳活動根據KVD Vegan Beauty全球創意總監Angela Kongelbak的藝術指導進行拍攝,攝影師是Danielle St Laurent(負責活動/模特拍攝)。產品拍攝工作由Hudson Cuneo負責。

KVD Vegan Beauty簡介

KVD VEGAN BEAUTY是標志性的全球高性能純素「零殘忍」美妝品牌,自2008年面世以來,該品牌便憑藉4款高飽和度長效「零殘忍」紅色唇膏,為業界帶來顛覆性變革。2010年,我們創造了我們排名第一且備受贊譽的眼線筆 -- Tattoo眼線筆,這款產品現在依然是眼線液筆領域中無可爭議的「聖杯」。在開創液體唇膏熱潮之後,我們在2016年再次改變了美妝行業 -- 我們修改了我們整條產品線的配方,在不犧牲我們賴以聞名的性能的前提下,實現100%純素。現在,我們擁有遍佈各個種類的250多款創新型產品,獲得了數以百計的獎項,我們在全球36個國家透過絲芙蘭(Sephora)、JC Penney百貨公司內的絲芙蘭門店和我們自己的網站www.kvdveganbeauty.com進行獨家銷售 -- 此外在英國和愛爾蘭,我們還透過Debenhams(德本漢姆)百貨公司開展獨家銷售。請透過@kvdveganbeauty #cateyesforall來關注我們。

KENDO簡介

KENDO BRANDS是KVD Vegan Beauty唯一的所有者和營運商。KENDO是一個富有創新精神的美妝品牌「孵化器」,能夠創造和收購美妝品牌,並將這些品牌打造成全球強者,KENDO所支持的品牌包括FENTY Beauty by Rihanna、Ole Henriksen Skin Care、Marc Jacobs Beauty、Bite Beauty、Lip Lab Stores和KVD Vegan Beauty。KENDO在三藩市、巴黎、杜拜、倫敦、悉尼和新加坡設有辦事處。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