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原神2.0版本更新:關於稻妻!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Final Fantasy VI」像素重製版發售日期公開!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擴展美國事業

商業

紐約州長島2018年11月21日電 /美通社/ --

PCS Inc.美國長島工廠獲得完全許可,全面投入營運

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繼續計劃擴展其全球業務版圖,作為這些計劃的一部分,該公司宣佈其美國長島工廠現在已經獲得完全許可,全面投入營運。

generated by system

PCS Inc.總裁Julian Wolfe表示:「從2017年4月4日直到現在,我們已經站穩了腳跟,並一直開展業務,但是我們在美國建立永久性設施非常必要。我很榮幸我們的團隊對此全力以赴,確保我們能夠在創紀錄的短時間內獲得監管當局的批准。」

此舉將會大大加強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的全球地位,並且已經擴大了美國製造商和供應商為提供給客戶的服務實現轉變的渠道。

在此之前,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在今年較早時間宣佈在德國建立PCS GmbH工廠,而這大大提升了PCS集團的採購能力,並能確保英國「脫歐」之後服務提供的穩定性。

網址:https://www.pilatuscs.com/news/pilatus-clinical-services-german-subsidiary-pcs-gmbh-awarded-wdl-gdp-certificate/

查詢Pilatus Comparator Solutions詳情,請瀏覽該公司網站:http://www.pilatuscs.com/

聯繫詳情:

PCS Inc.

地址:9 -20 35th Avenue
Suite 2B
Long Island City
NY 11106
USA(美國紐約州長島市)
電話:+1(718)806-1563
電郵:[email protected]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