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微星筆電官方形象角色&官方VTuber「美星メイ」誕生!首場直播於12月4日登場!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薩爾達無双 厄災之黙示錄」特價發售!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LoL格鬥遊戲「Project L」最新影片公開!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Two Point Hospital: Jumbo Edition》從醫院送上一劑荒謬良方 

德合集團加強技術及科技解決方案

商業

香港2020年9月25日 /美通社/ -- 本港領先的裝修承建商德合集團控股有限公司(「德合集團」或「公司」及其子公司:「集團」;股票編號:0368.HK),欣然宣佈加強技術及科技解決方案,進一步拓展多元化業務,服務更廣泛的潛在客戶群及相關市場。

近年,在裝修行業中應用的技術設備一直呈現快速的技術進步,提高行業的效率及工作質量;預期裝修行業可能會隨著有關技術進步而增長。集團一直探索及應用最新技術以開發及制定策略,進一步促進集團裝修業務的未來增長及潛在擴張,以服務更廣泛的潛在客戶群及相關市場。

集團將應用內部資源,將現有及未來技術以及科技解決方案商業化,包括但不限於虛擬實境技術、數碼設計服務及三維激光掃描,向市場提供有關技術及解決方案。

有關技術及解決方案有助集團提升現有裝修業務的效率,以更準繩和合乎成本效益的方式進行工程;並可作視像化和容易修改裝修設計,減少重新設計或出錯機會,盡量減少人為失誤及避免產生修補缺陷的額外成本。

集團主席、行政總裁兼執行董事吳志超先生表示:「集團除了專注發展現有業務,未來會積極加強技術及拓展科技解決方案業務,令收益來源多元化,並產生協同效應,為集團及股東帶來更大的回報。」

有關德合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德合集團控股有限公司是香港一家具規模的承建商,擁有逾15年營運歷史,提供裝修服務以及維修及保養服務。集團已為香港具規模的地產發展商的多個重要物業項目提供服務,包括海璇匯、日出康城第四期、雲滙、維港文化匯、柏蔚山、傲瀧及朗屏8號。根據弗若斯特沙利文報告,按收益計算,集團於2018年在香港裝修承建商市場中排行第三,市場份額約為1.2%。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