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Ubisoft二日限時特賣 刺客教條超過半價!   PS Plus 3月免費遊戲更新!無須額外費用即可免費下載暢玩「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泡泡龍3D:Vacation Odyssey》於今年稍後為PS VR、PS4和PS5帶來次元提升的泡泡爆破體驗   「XANALIA」主理的NOBORDER.z發表元宇宙對應型NFT交換卡遊戲「NFT DUEL」!   IeSF公認的電競國際大賽日本代表決定戰「WSL 2021 Japan National Final」將於9月4日開幕!   《Tchia》:創造一款由「新喀里多尼亞」所啟發的遊戲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愛媛郡今治湯之浦的住宿】「鹽之丸」是一家可以品嚐瀨戶內海海鮮料理的旅館。

旅遊
【愛媛郡今治湯之浦的住宿】「鹽之丸」是一家可以品嚐瀨戶內海海鮮料理的旅館。
目次前往鹽之丸的交通鹽之丸位於湯之浦溫泉,距離今治市中心約 20 分鐘車程。
從今治湯浦 IC 出發約 3 分鐘、從島波海道今治 IC 出發約 15 分鐘。
如果您搭乘火車抵達,我們提供從 JR 今治站出發的免費接駁車服務。
請在前一天中午15:00、16:00、17:00前預訂。
若不搭乘接駁車,可搭乘開往新居浜站的瀨戶內巴士(今治新居浹線)在湯之浦溫泉入口下車,步行約10分鐘。
享用瀨戶內海鮮料理的餐點晚餐時,您可以享用包含大量海鮮的懷石料理,包括據說村上海軍在慶祝活動期間吃過的當地特產薄樂燒,以及來自瀨戶內海的新鮮生魚片。
在「週年紀念旅館」讓您的重要日子變得更加重要我們的「週年紀念禮賓」是一位熱情的工作人員,可以為您提供有關各種慶祝活動的建議,將幫助您慶祝週年紀念日! 無論是生日還是長壽慶典,我們的週年紀念禮賓人員將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早餐配菜方面,也提供了B級美食家們所熟悉的「叉燒蛋飯」和「海鮮酸菜蓋飯」。
何不在享受海鮮美食的同時,沉醉在瀨戶內海軍的浪漫之中? 現在就來看看鹽之丸的房間吧!官方網站URL: 【湯之浦溫泉】鹽之丸~追尋瀨戶內海海軍浪漫的旅館~(kaiei-ryokans.com)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