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兩人一起!貓咪大戰爭》登場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Nintendo Switch版「十三機兵防衛圏」決定販售!   Switch版「Apex英雄」容量為30GB…容量不夠該怎麼辦?由Saiga NAK編輯部精選出三大值得推薦的microSD卡!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日本傳統文化】這是一次書法體驗。

旅遊
【日本傳統文化】這是一次書法體驗。
雖然「書法」字面意思是透過觀看模型來學習如何書寫,但「書法」是一種透過書寫來表達自己的日本傳統藝術。
與書法不同的是,沒有按照模型書寫的規則,你可以享受自由的表達。
首先,導師神木冰見先生會用心寫模型。
她們的容貌美麗,彷彿在翩翩起舞,大家都饒有興致地看著她們威嚴而神采飛揚的動作。
榜樣不僅是書寫文字,也是寫作本身的方式。
冰見先生體現了這樣一種理念:書法不只是動動手臂,而是用靈魂和全身來書寫。
現在參與者已經從範例中學到了知識,現在是時候將其付諸實踐了!你用你的身體而不是你的頭腦來學習,當你喘口氣,全心全意地投入,並與你的老師一起拿著畫筆時。
全心全意地寫作。
瞬間的刮痕和潑墨,都創造出了獨一無二的作品,有些參與者的名字還被老師的毛筆寫下了。
雖然寫作的時間轉瞬即逝,但大家都能夠深深體會到它的簡潔之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