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DAYS GONE》PC版5月18日上市,實機遊玩影片搶先看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開發者專訪! 何謂「FF風格」與「Team NINJA風格」的融合?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與PlayStation 一同慶祝你的2020年遊玩紀錄回顧   AESF發表將與亞奧理事會聯手打造「亞運征途」賽事!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神戶市] 在海邊麵包店咖啡廳「TOOTH TOOTH FISH IN THE FOREST」享用自製麵包自助餐和新鮮義大利麵

旅遊
[神戶市] 在海邊麵包店咖啡廳「TOOTH TOOTH FISH IN THE FOREST」享用自製麵包自助餐和新鮮義大利麵
目次擁有方便且實惠的一日票神戶巴士一日券 1天700日元,可以無限次搭乘神戶市內的城市循環線和港口循環線的巴士車票。
如果您想遊覽神戶的觀光景點,請使用這張車票,輕鬆舒適地旅行。
兵庫週遊券的購買及詳情請點擊此處 一個巨大的物體就是一個地標!美利堅公園的咖啡館「森林裡的牙牙魚」就矗立在梅里肯公園的大型魚類物體旁。
交通:從JR元町車站往南步行10分鐘,或從City Loop Meriken Park巴士站步行1分鐘。
由於沒有停車場,因此如果您帶著小孩旅行或在雨天出行,使用通往主要旅遊景點的城市環路(City Loop)會很方便。
店內天花板很高,窗戶很大,陽光照射進來,給人一種非常開放的感覺。
座位數量較多,團體出遊也很方便。
另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特色是一樓座位上方的藤條照明陣列。
從二樓座位拍攝的照片在SNS上很受歡迎 二樓展示藝術品,營造藝術空間。
這幅作品是神戶代表畫家寺門隆之繪製的一幅色彩鮮豔的精彩畫作。
拍照就OK了。
二樓座位 天氣好的時候,建議使用露台座位。
備有適合小學生以下的兒童菜單和圖畫書,寬敞的通道即使推著嬰兒車也能輕鬆通行,非常適合帶孩子一起去。
TOOTH TOOTH 特色新鮮義大利麵和自製麵包自助餐很受歡迎「TOOTH TOOTH FISH IN THE FOREST」的菜單包括有嚼勁的新鮮義大利麵、自製麵包自助餐、巧克力火鍋和調味水(週六、週日和假日還提供時令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