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營運即將開始!官方播出了「NieR Re[in]carnation」的直播節目#1!並提供事前下載!   重寫歷史 – 《Alan Wake》重製版將使作家的故事登陸 PS4 和 PS5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喚醒你心底的恐懼…惡靈古堡25週年紀念豪華7張CD-BOX即將開賣   人氣Cosplayer伊織萌在TGS2021官方節目以《冤罪執行遊戲》角色莇理奈造型亮相! 

『世田谷線』日本製就是好?挑對「味噌」讓你吃得好放心

旅遊
『世田谷線』日本製就是好?挑對「味噌」讓你吃得好放心
「未來的每一天你願意為我煮味噌湯嗎?」日本男性求婚的經典台詞,不只透露出日本曖昧又含蓄的文化,也點出『味噌』對於日本人是多重要的存在。
但你知道一般日本超市和專賣店的味噌之間的差別嗎?本篇介紹位在東京的有機味噌專賣店「カネサオーガニック味噌工房」(KANESA有機味噌工房),從有機蔬菜開始,到製作有機味噌、沙拉調味醬、甘酒等,不僅天然也能吃得放心。
全家都投入有機事業來自東北宮城的安倍小姐,是位笑容甜美的女孩。
細心地介紹店裡的商品。
而安倍小姐在宮城的家人,親自摘種有機蔬菜,從大豆、香菇、稻米⋯等,為了讓大家吃得放心,學習許多有機農法、費心取得有機認證,從生產到加工都不馬虎。
料理的小魔法:味噌如果你以為味噌只能拿來煮味噌鍋、味噌湯就錯了!為了讓大家更了解味噌的特色,店內分享新研發的味噌食譜,像是味噌餅乾、或是加入酪梨與培根的洋風味噌湯等。
「其實以味噌來替代鹽巴、胡椒等調味料,可以變化出很多好吃的料理喔!」聽著安倍小姐的介紹,也令人開始想親自品嘗這些不一樣的味噌料理。
人氣商品:有機生味噌店內最有人氣的商品,當然就是「有機生味噌」了!為了得到有機認證,花了許多心血。
和一般超市所賣的味噌的不同的地方在於選用的食材(大豆、米)與發酵的時間以及麴與大豆的使用比例,都是決定味噌好壞的關鍵。
(有機生味噌 1,250日圓/650g) 除了有「有機生味增」之外,還有另外三種秤重計算的味噌:八年熟成黑...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