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放鬆手部讓遊戲操作更靈敏!電競手部按摩機Bauhutte HAND MASSAGER登場!   在即將於明年登陸PS4和PS5《Deathverse: Let It Die》中,於殘酷世界內努力生存   電競版除菌除臭噴霧 「衣物及家居香薰噴霧 Saiga NAK Special Edition」使用評測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藍牙電競耳機EPOS H3 Hybrid評測!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彩虹社新VTuber偶像男組合ROF-MAO發表!會推出合作新節目! 

『關西天氣』京阪神11,12月天氣與服裝穿搭示範

旅遊
『關西天氣』京阪神11,12月天氣與服裝穿搭示範
一直以來都是受大家歡迎的日本旅遊景點京阪神。
你正打算到大阪瘋狂敗家血拼嗎?正計畫到最佳賞楓景點京都自助?還是想要到關西跨年?正在規劃11月、12月京阪神旅遊的你,不論是跟團或自助,都歡迎參考這篇「11、12月關西天氣與服裝穿搭示範」指南! ※日本關西2022年11月同期氣溫參考:平均溫度15.2度,最高溫19.6度,最低溫11.4度。
※日本關西2022年12月同期氣溫參考:平均溫度7.9度,最高溫11.6度,最低溫4.6度。
※日本關西地區包括:大阪府、京都府、兵庫県、滋賀縣、奈良縣、和歌山縣。
日本關西11月、12月天氣概要進入11月之後關西地區的白天氣溫如果穿太多可能會有點熱,但是早晚溫差大,還是要記得攜帶保暖外套。
另外,11月的京都是最受歡的旅遊旺季,舒適的天氣加秋楓,不只海外遊客,就連日本人都會前往京都。
但要注意的是遇到雨天時,溼冷情況發生、溫差感受會更明顯。
12月的氣溫又比11月更要冷一些,除了厚外套之外,圍巾、手套等也是必備。
在此也提醒想前往環球影城的朋友,因為環球影城位在海岸附近,冬天的溫差更為明顯,建議攜帶圍巾、手套等保暖衣物,以防感冒著涼。
11月女孩建議穿搭:長袖上衣+毛絨寬褲11月的關西雖然天氣漸涼,可在早晚加件厚外套,若戶外活動較多也可直接穿上輕薄發熱衣。
毛帽、手套在11月還不用急著拿出來,可以穿上舒適的棉質上衣、搭配今年流行的寬褲,在浪漫的楓葉為背景下享...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