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KOF XV」新角色預告!「安琪兒」公開!   12月3日是PlayStation日!4K電視抽獎活動進行中!   《The Elder Scrolls Online》主機增強版6月8日登陸PS5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由VTuber「せんのいのり」擔任活動大使的日本仙台「仙台ゲームフェス」電競娛樂活動舉辦確定!   《Among Us》官方授權週邊確定發售!船員們變成紓壓小物!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Melty Blood 新作「MELTY BLOOD: TYPE LUMINA」上「Fate」Saber正式參戰!! 

在京都旅之栖酒店享受「日式x POP文化」的非凡體驗◎

旅遊
在京都旅之栖酒店享受「日式x POP文化」的非凡體驗◎
目次京都旅之栖酒店是? 京都旅之栖酒店是以「MANGA」為主題的旅之栖酒店品牌,其室內設計充滿「日式風格」。
館內充滿了日本獨特的風景和文化的日式圖像,隨處可見都充滿了日本特色。
此外,它位於東山區的中心,包括終點站京都站、河原町和祗園的市中心以及清水寺,是輕鬆享受觀光的便利基地。
客房注重“樂趣”和“舒適” 獨特的客房,一打開門,彷彿進入了漫畫的世界。
我們提供以日本風景為主題的三種模式(相撲、公共浴室和賞月)。
房型列表共有7種類型的客房。
請根據入住人數和住宿風格選擇您喜歡的房型。
好萊塢雙床房/雙人房/三人房(3張床)/三人房(雙層床+沙發床)/通用雙人房/通用雙床房/連通房 別緻、時尚的茶室三樓大廳酒廊後方設有一間別緻的黑色主題茶室。
再加上白色發光的霓虹燈,營造出時尚的氛圍。
入住飯店的賓客可以免費使用,何不在京都旅之栖飯店原有的茶室拍攝社群媒體照片呢? 全面的免費服務作為一項免費服務,我們提供各種便利設施、可使用至中午 12 點的咖啡機,以及早上提供的數量有限的小麵包和湯粉。
飯店還設有自助衣帽間,您可以隨意進出,方便您將大件行李寄存在京都旅之栖飯店,輕鬆出遊。
有關便利設施的詳細信息,請參閱以下 URL 的官方網站。
https://hoteltavinos.com/kyoto/service/ 如何前往京都旅之栖酒店從伊丹機場(大阪國際機場)出發的路線(搭乘飛機)搭乘豪華...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