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看San Diego Studio如何在《MLB The Show 21》打造「夢田球場」   《Destruction AllStars》七月份更新今日到位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KOF XV新角色「夏爾美」登場!介紹短片公開!   到底哪裡不一樣?各款Nitendo Switch性能統整! 

【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品嚐金澤老字號蔬果店『堀他』的新商品「小鳥的起司磚」。

旅遊
【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品嚐金澤老字號蔬果店『堀他』的新商品「小鳥的起司磚」。
嗨,我是來自台灣的kuma,今年10月入職金澤日和編輯部。
本次,我將負責一個連載系列,旨在發現我第一次居住的金澤的魅力。
希望大家會喜歡「台灣編輯kuma的金澤散步」,今後也請多指教。
 金澤市的老字號蔬果店『堀他』,除了販賣石川縣產的水果和蔬菜,還用它們製作原創甜點,並銷往全國各地。
這次,我嘗試了『堀他』新推出的商品「小鳥的起司磚」。
自 1878 年創立以來,『堀他』不斷以各種方式拓展業務,以應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變化的環境及人們的需求。
除了零售蔬菜、水果和加工產品外,『堀他』還向各種企業以及各種食品、飲料和禮品企業進行批發銷售。
位於安靜住宅區的『Patisserie & Parlor HORITA205』和位於金澤站附近的金澤百番街內的『Greengrocer's Parlor Horita205』,提供使用時令蔬菜和水果製成的甜點和輕食。
如果有機會,請一定要去品嚐一下時令蔬果的美味餐點。
最近推出的「小鳥的起司磚」有只含「高級能登栗子」的組合,也有含原味、抹茶、巧克力、草莓四種口味的精選組合。
附有豪華設計的精緻禮盒,作為禮物也十分推薦。
「小鳥的起司磚」是網店限定商品,冷凍配送,解凍後即可享受新鮮出爐的美味。
最近很夯的「起司磚」是一種將材料包裝在簡單的方形形狀中,口感黏稠,味道濃鬱的甜點。
「高級能登栗子」採用大量能登栗子醬製成,具有特別優雅的甜味和香氣...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