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吉田修平最喜愛的2021年PlayStation Indies遊戲   ONKYO的電競耳機套組「SHIDO」的一般發售日定於2021年1月下旬!   《Cuphead》的《The Delicious Last Course》DLC將於2022年6月30日登陸PS4   下一次會是什麼「之鬪」呢?數位卡夫特實施新遊戲問卷調查!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四季Reloaded更新於7月15日推出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一般人也可以參加的「eo×CYCLOPS」第一回電競大會「Apex Legends CYCLOPS Cup」舉辦!   真的做出來了!?Xbox型冰箱「Xbox Mini Fridge」發布! 

[群馬縣千代田町]千代田節 瀨垣川

旅遊
[群馬縣千代田町]千代田節 瀨垣川
目次什麼是千代田祭River Peek? 千代田的祭川瀨嘉祭是具有約150年歷史的傳統祭典。
屆時將舉辦以僧侶讀經、燈籠流(川瀨燈)、煙火和民俗舞蹈表演為中心的豐富多彩的活動。
河面上倒映的燈籠燈光和向利根川發射的水下星雷為夏日的夜晚增添了色彩。
燈籠流水是面向大河的城鎮特有的節日,燈籠沿著河水輕輕流淌,僧侶們念經莊嚴地送神,這種奇幻的景象非常值得一看。
活動日期通常在8月18日(18:00-20:40)舉行*如遇暴風雨天氣,則延至19日。
時間表◆民歌表演18:00-18:20 ◆舞台表演 [上半場] 18:20-19:20 [下半場] 20:00-20:30 ◆讀經、點燈 19:40-20:00 ◆煙火 20:10~20:40(約4,000發煙火,最多預定10發) *時間表為2023年。
可調整的。
河流祈禱的起源誠實的倉吉在赤岩村(現在的千代田町大字赤岩)一家名為“兜屋”的豆腐店當店主,1888年夏天左右,他去利根川撒網,不慎溺水身亡。
在水里。
我死了。
兜帽店老闆聞訊大吃一驚,立即與赤岩觀音寺住持商量,為倉吉的靈魂舉辦了追悼會。
據說這是河川崇拜的開始。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