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IKEA於東京電玩展開店 ! 將在活動聯同ROG推出新電競家具 !   歡迎 Bluepoint Games 加入 PlayStation Studios 的大家庭   快節奏PS VR動作遊戲《Fracked》體驗版現已推出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LoL×PUBG!?英雄聯盟動畫系列「奧術」與「絕地求生Mobile」的聯乘合作決定!   【開箱+實測】它的實力究竟如何呢?EPOS全方位密閉式有線電競耳麥「EPOS H3」!   《MLB The Show 21》明日推出,上手秘訣先來助攻   兒童不宜!全新動作角色扮演遊戲「來自深淵 朝向黑暗的雙星」! 

橫濱人澤的冬季蔬菜收穫體驗以及天婦羅和飯糰午餐

旅遊
橫濱人澤的冬季蔬菜收穫體驗以及天婦羅和飯糰午餐
在橫濱日鳥澤體驗收穫蔬菜吧!橫濱雖然是國際城市,但仍留有農地。
一鳥澤露台位於橫濱市磯區一鳥澤,這裡仍然保留著通往鎌倉的山路,自然也受到了保護。
秋天可以聽到昆蟲的聲音,冬天可以聽到野鳥的叫聲。
我們將收穫白蘿蔔、西蘭花、胡蘿蔔等冬季代表性蔬菜,午餐時我們將享用天婦羅、自製飯糰和味噌湯。
我們將教您如何握住飯糰。
在大自然中享受輕鬆的時刻。
*請在此申請試用計畫(預計10月下旬開始預訂)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