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NBA 2K22》為PlayStation帶來新賽季和新發現   JBL續約「FAV gaming」!新隊服與續簽背景公開!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為編輯部會議室添購IRIS OHYAMA 55吋4K電視「55UB10P」! 

用黃金修理容器!可以體驗金繼的溫泉旅館「星野集團 界 加賀」

旅遊
用黃金修理容器!可以體驗金繼的溫泉旅館「星野集團 界 加賀」
星野集團 界 加賀:日本第一座!設有金繼工坊的溫泉旅館「界」是星野集團旗下在日本全國擁有22家設施的溫泉旅館品牌。
我們提供各種住宿方案和活動,讓您體驗當地的傳統和文化。
這次,我們將介紹位於石川縣的「星野集團 界 加賀」,這是日本第一個擁有金繼工坊的旅館。
在這裡,客人可以參觀工坊並體驗金繼工藝的一部分。
「星野集團 界 加賀」的獨特魅力在於,您可以在溫泉旅館度過一段輕鬆的時光,探索金繼的技術、與其背後的歷史以及由此而豐富的器具品味。
什麼是金繼?金繼是日本傳統的修復技術,其中陶瓷器的損壞部分用漆粘合在一起,並用金等金屬粉末裝飾。
在「星野集團 界 加賀」,我們只使用天然漆 (*) 和其他天然材料來表演傳統和高難度的正宗金繼。
*漆器:漆樹的樹汁 雖然用合成樹脂粘合可以在短時間內修復容器,但我們使用天然漆,讓藝術家製作的珍貴容器可以長時間安心使用。
所以特別以傳統金繼的方式修復。
金繼Iroha(體驗):免費金繼體驗在「星野集團 界 加賀」的金繼工坊,您可以參觀金繼並體驗金繼。
在客人可以免費體驗的「金繼iroha」活動中,工作人員首先講解了金繼的歷史、工具,以及「星野集團 界 加賀」實踐金繼的原因。
之後,您將真正體驗金繼的一部分。
旅客將體驗金繼眾多流程中的3個流程之一。
3個工序分別是用夾子填滿缺口的器皿、在接合處撒上金粉的「打磨」、用漆使撒上的金粉變硬的「硬化」,您可以體驗一下。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