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訂閱數突破100萬!彩虹社旗下VTuber「葛葉」將舉辦首次個人活動!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深入了解《決勝時刻:先鋒》的殭屍和戰役模式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即滿1週年 《泡泡糖忍戰》紀念活動開跑!第6賽季同時開跑!   《Stranger Of Paradise Final Fantasy Origin》試玩版預覽——正統派動作,遊戲世界觀令人不禁想起原作! 

新雪谷13個推薦目的地

旅遊
新雪谷13個推薦目的地
1.羊蹄山羊蹄山是二世谷地區的象徵,作為代表北海道的名山,被列為日本百座名山之一。
一座海拔1898m的成層火山(曾多次噴發,因沉積而呈圓錐形的火山)。
在包括富士山在內的日本多座成層火山中,因其形狀酷似富士山,長期以來被稱為“蝦夷富士”。
[place_master_id=7514 show_photos embed] 2. 新雪谷安努普利Niseko Annupuri 是一座擁有四個滑雪勝地的山:Niseko Hanazono Resort、Niseko Grand Hirafu、Niseko Village Ski Resort 和 Niseko Annupuri International Ski Resort。
來自世界各地的滑雪者和單板滑雪愛好者聚集在安努普利山腳下的滑雪場“新雪谷聯合”。
在夏季,您可以從 Goshiki Onsen Trailhead 或 Grand Hirafu 和 Annupuri Summer Gondolas 登頂。
如果上到山頂,可以看到安努普利腳下的景色。
夏季還建議進行日出遠足。
[place_master_id=8066 show_photos embed] 3. 尻別川尻別川是日本水質最乾淨的河流之一。
流經俱知安和二世谷的河流在蘭越到達日本海。
漂流和其他活動在春季和夏季很受歡迎。
[place_master_id=8067 show_photo...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